close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94號

電話:0988224960

兒子提起周五中午放學後,班上同學相約,要到同學家玩。我們約法三章,請寫下同學家地址電話,周五回家吃午餐作完功課後再出發,母親會送你到同學家,並約好時間回家。兒子十分期待周五,放學後迅速完成功課;一點鐘左右便可以出門,出發前兒子拿出地址,呃,板橋篤行路………!這是要搭車才會抵達的地方,我開始根據地址搜尋公車與附近區域,發現我們只能搭計程車,一點送兒子過去後,兩點半我要接他;略略思考後我打算揹電腦出門,在附近找咖啡店,等候兒子的時候多少打點文章。我們搭車找到同學家,小男孩迫不急待的與同學會合,我揹著電腦走在陌生的街頭,街頭微涼,轉第二個彎仍無所獲,不太確定能不能找到咖啡店,真是神經兮兮的胎胎熱愛逼死自己。我站在路口,考慮要往左邊還是往右邊,最後是建築物幫我決定,左邊有棟新穎的大樓,我想那而該會有咖啡店吧!有點不安的朝左邊走去,先經過一家美容院,我想走到大樓處還沒有咖啡店的話,乾脆以洗頭渡過等兒子的時光。此念剛動,我就看到湛藍牆面與手繪圖畫,Book Coffee出現在我眼前,我不只遇上咖啡店,還遇上相當有風情的一家。

遇上Book Coffee。 

IMG_3780

Book Coffee室內空間不大,咖啡餐點準備的吧台就佔去室內一半空間。店裡四五張小桌,加計吧台側邊兩三個位置,我很幸運的有最後一張桌子,牆壁上有插座,想不到胎胎也有揹電腦找咖啡店的下午,看到有插座大大鬆口氣。Book Coffee採半自助式,不收服務費。低消是一杯飲料。我點了冰拿鐵(80元)與檸檬乳酪蛋糕(85元)。咖啡點好後,老闆才磨豆,現磨現煮端上桌,喝來很順口。檸檬乳酪蛋糕用料紮實,吃起來有點冰沙的口感。Book Coffee提供免費Wifi,因為有插座充電,我還是用自己的手機上網。咖啡蛋糕相伴,敲鍵盤打文章。

Book Coffee的吧台。

IMG_3782

點菜單,水杯均自取。

IMG_3783

除了吧台上方黑板有飲料選項,手寫菜單上也有私房小品。

IMG_3778

磨豆煮咖啡。 

IMG_3791

 

我的冰拿鐵與檸檬乳酪蛋糕。

IMG_3799

檸檬乳酪蛋糕紮實,檸檬酸味與檸檬皮調和了乳酪厚重的感覺。這是Book Coffee的手作甜點。

IMG_3794

冰拿鐵順口。

IMG_3797

咖啡蛋糕相伴打文章。

IMG_3805

請看檸檬乳酪蛋糕的切面。

IMG_3807

坐在可愛個性咖啡店裡打文章,冰拿鐵順口,檸檬乳酪蛋糕用料實在,時間倏忽經過,我的下午心情也從辛勞且奔波轉為舒適有進度。時間到接兒子搭車回家,我們的下午都有快樂時光。下回我想帶女兒兒子專程來這裡喝下午茶。他倆會欣賞這裡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