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加國中生成果發表會之後,結束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多,老師家長學生一起收拾場地,茶敘後的點心殘骸,大家也一起幫忙收拾。當國中生小祥媽將餐盤收進登山背包揹上肩時,我們紛紛想嚐試荷重,結果輪流揹背包,實在是超受歡迎的登山包包啊。我們請小恩媽送我倆到捷運站,打算吃個午晚餐再回家。我問女兒想吃什麼?她選擇想吃N.Y.Bagels。我只擔心會沒位置,但女兒說等一下無妨。抵達現場時,我們前面僅有一組候位客人,留下姓名資料,坐在位置上約莫等了15分鐘,服務生小哥對著我問:是王先生候位嗎?雖然他馬上改口王小姐了。

我妹小可知悉後表示:仁甫,妳被認出來了。

胎胎回答:對啊,穿洋裝還被認出來。

反正我也很習慣被當成先生了,入座時發現是這種沙發座位,覺得用餐環境很舒適。 

IMG_8967

女兒已經決定要吃燉飯,今天不想喝可續杯飲料,她選擇加價155元,任選飲料與甜品。實際上飲料與甜品上桌後,她覺得這種點法很不錯。

IMG_8969

女兒吃燉飯,上回吃到燉飯之後,就變成她心中美味的選項了。

IMG_8979

我吃鬼麵。這道吃起來有點像炒麵,有點台可是很好吃。

IMG_8986

我的飲料喝小于廉覆盆子水果啤酒,杯子有冰過,但一喝我覺得是果汁沒有酒味。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IMG_8993

我倆都欣賞這裡的花枝圈。

IMG_8996

因為發現刷富邦信用卡送小份辣雞翅,女兒馬上協助我掃QR Code,順利拿到信用卡優惠,普通版辣雞翅吃一隻就會大冒汗了。

IMG_8991

很大杯的香蘋森林莓果冰沙,這是加價155元選的飲料,實際上無法喝完而裝外帶杯了。

IMG_8997

德國起司布丁,這是加價155元選的甜品。內餡豐饒香濃。

IMG_8999

忙碌了一個早上,想用一頓豐盛的午晚餐實在很幸福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