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一路98號

電話:07-2365661

早上八點多出發,自北至南隨處停停晃晃,一路天象有陰天有晴天有豪雨天;下午五點鐘抵達高雄。在高雄福華飯店辦理Check in,入房放妥行李,家庭套房寬敞舒適(另專篇介紹),小孩滿心想在房裡多歇息一會,但老公催促著我們該出門吃晚餐了。高雄的晚餐,我們老早打定主意要吃海倫肉骨茶海南雞飯,有鑑於人家賣完就休息,上回七點出頭已然打佯,五點五十分我們抵達店裡,今天二樓用餐區不開放,老闆請我們在店外稍候,一樓空桌馬上收拾好。我本擔心一樓較為悶熱,還好高雄今日氣候微涼,可能下午也降過大雨,路面仍可見積水,城市降溫不少。就座後老公小孩馬上點了海南雞飯,我想喝肉骨茶,麵已經賣完,肉骨茶米粉也可以。老公本想在多點一道湯品分食,可待會兒還要去六合夜市,我建議大家喝我的肉骨茶吧。海南雞飯或肉骨茶米粉的價位約在一百元附近。

奔馳在高速公路上前往高雄。

IMG_0756

晚餐在海倫新加坡肉骨茶海南雞飯。

IMG_0793

點餐送冰仙草。 

IMG_0796

海南雞第一份。

IMG_0798

海南雞第二份。

IMG_0800

海南雞第三份。這三份海南雞肉眼看來份量差距不小,實際上較大的那份骨頭也占了不少比例。海南雞香嫩多汁,蘸點辣椒醬油十分可口。還好我們是下午五點五十分進入店裡,下午六點就聽說海南雞飯賣完了。

IMG_0799

海南雞飯的飯與配菜,白飯加了雞汁同煮,十分可口,老公與小孩格外欣賞這裡的飯。

IMG_0801

另一盤的配菜出現酸辣冬粉,翔覺得會辣,正好送給我們吃,我覺得涼冬粉微微的酸辣很開味。 

IMG_0802

 

我的肉骨茶冬粉,雖然覺得麵比較搭肉骨茶,冬粉吸附肉骨茶湯汁,入口也是美味的。我們喜歡海倫新加坡肉骨茶的口味,淡淡中藥茶包香氣。

IMG_0805

肉骨茶裡面的肉骨也是結實的,燉煮到軟嫩。 

IMG_0806

吃飽後心滿意足的走出海倫肉骨茶,我們仍有胃口與心情前往六合夜市晃晃。小孩問起明天還可以來這裡吃晚餐嗎?雖然很喜歡海倫肉骨茶,但是高雄還有一處新美味等著我們,我以經預約好明天晚餐是潮州汕頭沙茶火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