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板橋大遠百9樓

電話:02-7738-5911

十月下旬的周日早上,結束完早上待辦事項,今天有種想嚐試新餐廳的心情,於是我與同伴決定到板橋大遠百九樓,進金色三麥吃午餐。很久很久以前,我就想嚐試金色三麥了,一直等到我去蘇州住四年又回台灣住五年,才有機會來此用餐喝飲料,果然是等了很久很久了。周日中午,瞥見金色三麥的訂位單是一長串,還好仍有一張高圓桌,可供我們兩人入座用餐。第一回走進金色三麥板橋店,我覺得金色三麥可能是這區生意最好的餐廳,餐廳入口不大,但餐廳內部深廣,硬體是古堡風格,時值萬聖節將至,從入口到內部都布置了蜘蛛絲,服務人員男生打扮成吸血鬼,女生打扮成古堡女僕,看到我們用餐的桌子,是厚實的高圓桌,我在心中已連聲說好極。

金色三麥入口佈置了蜘蛛絲與南瓜,點出萬聖節將至。

IMG_8415

店裡全滿。我覺得這是此區生意最好的餐廳。

IMG_8418

吊燈與壁畫都裝飾了蜘蛛絲。

IMG_8426

同伴點了甜橘氣泡果汁,這飲料本身口味不錯,只是感覺好小瓶會喝不過癮。

IMG_8427

義大利海鮮麵(白醬),海鮮的鮮度夠,白醬熱香。

IMG_8432

麵條是較細的款式,這款要趁熱吃,溫度稍降時,我覺得白醬奶味生膩。

IMG_8435

墨西哥雞肉餅,餅皮香脆上桌。這份量我單吃都會覺得飽。

IMG_8438

墨西哥雞肉餅中有雞肉,乳酪,洋蔥,黑橄欖與香料。

IMG_8440

這款墨西哥餅將雞肉調教的很好,雞肉多汁,難得我會覺得雞肉餅不輸牛肉餅,我們兩人用餐無法完食,外帶回家後,冷著吃也很可口。金色三麥的外帶包裝細心。

IMG_8443

菜餚都來兩道了,我點的金色三麥三杯啤酒仍未送上,可能店裡來客太多,我麻煩服務人員兩回,這三杯才送上來。顏色最淺的是蜂蜜啤酒,琥珀色的是大麥啤酒,深色的是黑麥啤酒,蜂蜜啤酒帶了淡淡峰蜜味道,啤酒味道也很淡,黑麥啤酒發酵氣味較後重,我最喜歡的是大麥啤酒,喝起來有種澄透的口感。  

IMG_8445

還好仍有酥炸椒麻雞,可以讓我配飲料。

IMG_8448

酥炸椒麻雞的麵皮也有調味,主要的椒麻辣味來自於沾醬,沾醬味是比較冬方感覺的那種辣味。酥炸椒麻雞很美味,這盤也部分外帶了。 

IMG_8455

雖然今天上菜感覺節奏不太順暢,以啤酒來說,我覺得GB等店的啤酒與金色三麥不遑多讓。以食物來說,金色三麥的雞肉餅,椒麻雞有亮點,因此我還是想再找多些人一起來用餐,飲料我直接點大麥啤酒,或是嚐試季節啤酒好了。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