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回從福華飯店五星美食家訂了何首烏雞湯,珍珠坊燒賣與點心坊香橙磅蛋糕,不用出門,五星飯店美味送上門。

FotorCreated

台北福華飯店推出購物宅配平台:五星美食家,首回我們嚐到了蟹黃獅子頭/蔥燒子排/蘿蔔糕,然後是何首烏雞湯與麻油雞湯。不可諱言的,自然福華飯店現場想用美食最為鮮美,新鮮的食材與恰到好處的火候,用餐舒適滿意度極高。不過宅配到府的菜色,透過自家廚具加熱後,倒也有八九成的美味,圖個不想出門,隨時想吃都得到慰藉的方便。冰箱冷凍庫該備貨了,於是我又訂了福華蓬萊邨何首烏雞湯,新嘗試珍珠坊蟹黃燒賣與點心坊香橙磅蛋糕。兩三天後,宅配小哥便將福華的紅紙箱送上門。

紙箱內有五份雞湯,一份燒賣,一個香橙磅蛋糕,放置的整齊妥當。

IMG_5874

冷凍庫出現何首烏雞湯格外使人開心。是說何首烏雞湯能煮到讓小孩眉開眼笑自己喝,實在是師傅功力獨到吧!何首烏雞湯喝來溫潤清雅,感覺為自己的身體補充了不少元氣。五份何首烏雞湯採配額制,一人可以喝一份,我要喝兩份。

IMG_5926

福華珍珠坊的燒賣抵達時是冷凍狀態,乖乖的排排站好呈長方體。我將燒賣退冰到能個別分開的狀況後,在盤子中鋪一層烤紙(不想另買清蒸專用紙),送入大同電鍋,外鍋加2/3杯的水,壓下開關等跳起再悶個五分鐘。燒賣是以生料的姿態抵達,須充分加熱。肉餡細滑,拿取的時候要小心。

IMG_6313

蒸好的燒賣大獲好評,小孩說跟飯店的一樣好吃,我自己覺得食材果然不錯,肉香味蟹黃鮮味都有,但我的火候掌控畢竟不專業,自己覺得蒸的稍稍過頭了些。 

IMG_6315

同時抵達的香橙磅蛋糕。

IMG_5876

冷藏保存期限是3~5天。

IMG_5878

香橙磅蛋糕端莊的綁好緞帶。

IMG_5881

拿起來頗沉,是適合大家分享的份量。

IMG_5882

斜紋厚紙模安穩盛裝蛋糕。

IMG_5887

香橙磅蛋糕的基味是質地較紮實的奶油雞蛋糕,香氣也是奶油蛋香,入口後才感覺到柳橙清香,蛋糕體潤澤有味。

IMG_5890

切塊柳橙蛋糕,自己泡杯茶或咖啡,在家裡享受愉快的下午茶。

IMG_589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