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餐後上車,導遊Victor情商順道去修車廠,處理遊覽車麥克風的問題。沿途介紹風土民情,沒有麥克風是很傷的,我們大家自然同意趕快處理好。晚上七點進入修車廠,其實上車後我就睡了,迷糊中知道有兩三位師傅上來到駕駛座週邊,檢查車子的狀況,我醒過來時正好聽到師傅找到是輸出器的問題,要整組換掉可是調不到貨。看了看手錶,時間已經八點。導遊很抱歉讓我們久候,隔天的自理午餐由公司買單。其實我在車上睡的蠻舒服的,也沒有感覺枯等。

修車廠檢修車輛。

IMG_4266

駛出修車廠時,路上看到當年我們喜愛的Jack in the Box漢堡店。時間剛過晚上八點鐘,天色仍亮。 

IMG_4268

既然車上麥克風修不好,另個備案是買隨身麥克風,導遊Victor先找到附近有家Budget,他迅速下車詢問可是沒有麥克風,附近尚有一家Target,抵達停車場時,發現遊覽車太高過不去,必須快步穿過停車場,此時已經將近晚上八點四十五分,超市九點鐘關門,導遊Victor建議有興趣的人就把握時間逛一下吧!我們一家四口聽到,整個精神大振,有種衝鋒陷陣的熱血感,本車其他團員也把握時間下車,快步衝過停車場。進入Target,高中生問我這是怎樣的賣場?我告訴她有衣服家用品生鮮等,高中生說:原來是個家樂福的概念。我倆快步穿過衣飾區電腦區,目標是冷飲,請老公去蔬果區挑水果,冷藏貨架上飲料琳瑯滿目,高中生迅速指出某款飲品是今天在景區看到的一半,她幫自己選了兩款飲品;我本想買百威,但是突然瞥見舊金山當地釀造的玻璃瓶裝啤酒,沒考慮幾秒鐘便拿了一手。老公選好水果,我們排隊結帳回到車上,一刻鐘的衝鋒陷陣非常有收穫。導遊Victor看到我選的啤酒,誇獎我眼光好。

把握一刻鐘在Target採買。買到當地啤酒我很開心。

IMG_4275

一手啤酒要價7.99元加稅。

IMG_4273

晚上九點鐘啟程回飯店,高速公路上車輛眾多,大家依序緩慢前進,我聽見司機與朋友的電話聊天,司機George抱怨這樣要開車開到午夜。導遊Victor說今天是美國的星期五,大家都要出城渡週末吧!白天進城不用一小時,晚上車程花了約90分鐘,回到房裡覺得今日收穫滿滿。梳洗後滿懷期待的要享用飲料與水果,女兒買的飲料是lemonade,檸檬口味清爽。但我至此才想到一個嚴重的問題:要怎麼打開玻璃瓶裝啤酒?我記得百威玻璃瓶的瓶蓋可以其妙的轉開,也許十幾年後美國其他廠牌的啤酒也能如此。可惜並沒有!我又想起從前同事CC的兩瓶啤酒互卡對開法,結果只在我手上劃出傷口還差點讓酒瓶跌落。至此我決定打電話詢問房務人員,於是一位穿著籃球裝很高的咖啡色皮膚大男孩(比我高一個頭),送了刀叉過來,我自然給了小費了。拿到刀叉後我請老公用刀子挖鬆瓶蓋,順利打開舊金山當地玻璃瓶裝啤酒,一手六瓶,一人分一半。而且若有人今晚想吃泡麵的話,也有叉子可以用了。這款從1986便開始生產的當地啤酒,啤酒花的苦味較重,雖然我覺得還是百威比較好喝,我與老公很盡責的將個人責任份額的三瓶喝完了。

九點多仍在堵車的高速公路。

IMG_4278

回到旅館,房間整理妥當,感覺溫馨舒適。

IMG_4283

宵夜是水果配飲料,女兒選Lemonade.

IMG_4285

女兒選的另一瓶飲料,打算明天帶出門。

IMG_4286

我選的一手啤酒。

IMG_4288

本想嚐試從前同事教的對開法,最後還是請旅館服務人員送餐具來。

IMG_4290

十一點半就寢,今天感覺收穫很多,而且我喝到當地的啤酒了。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