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七點多我們想用雙腳拜訪Las Vegas。此時天色明亮,晚上八點半後才天黑;白天的Vegas是素顏,待天黑後燈光亮起,這城市才算完妝。

IMG_5080

晚餐後是Vegas夜遊的自費行程,導遊會帶著團員看凱撒宮的雕像秀,Mirage的火山爆發,Bellagio的水舞,再搭車到Old Town看天幕秀。老實說對初訪Las Vegas的遊客來說,是相當有效率的行程,等於一個晚上就參觀了所有著名的免費表演。導遊會掐好各秀的演出時間,並由遊覽車司機接送。只是老公與我已拜訪Vegas數回,這些秀都看過很多次,我還看過目前已取消的Treasure Island海盜秀。問過我家高中生與小學生,他們對看表演興致缺缺,只想盡情逛街,用過晚餐後,導遊請司機載我們回住宿飯店。孩子們問我要逛哪裡?我告訴她們就是逛各個飯店,飯店金雕玉琢十分美麗,而且常有大型購物中心。今天先逛左邊,包括Paris, Bellagio, Cesar Palace, Venetian,一路走到Mirage找白老虎合照(雖然聽說好像白老虎不在了),也許不用逛Treasure Island。明天晚上我們再逛右半邊,包括可樂主題店,mm巧克力主題店,MGM,New York New York,Luxor,不知有沒有腳力走到Mandalay Bay?我們下車的地方在Lobby附近,要穿過整個賭場區,才能前往Las Vegas Blvd. 我很清楚飯店占地廣闊,即使感覺規模較小的Monte Carlo,也有好幾個出入口,我小心辨識往Las Vegas Blvd.的方向,這是孩子們首回經過賭場區,她們可以經過不能逗留,賭場還蠻引起好奇心,孩子問我什麼是High Roller?我回答是高賭注區域。穿過整個賭場後,走出飯店踏上Las Vegas Blvd. 這裡是所有新穎飯店匯集的區域,開始屬於我們的Vegas夜晚。雖說七點多天色還是明亮的。方才已經是一大段路程了,孩子們發現路邊一間優格店,女兒點了莓果優格飲,兒子點了霜淇淋。這是家相當清新健康的店家,孩子們說與週遭環境不太搭。我們開心的走出店外,分享清涼的飲料,此時一位外國小哥過來跟我們說話,我嚇了一大跳,完全聽不懂,後來是老公聽懂,他用中文問我們有沒有打火機?然後我發現他回去跟朋友在一起,應該是年輕人的起鬨打賭。

從Lobby穿過整個賭場,才能到Las Vegas Blvd.孩子們先相中這處清新健康的店家。

IMG_5088

兒子點霜淇淋。

IMG_5083

女兒點現打莓果優格飲。

IMG_5089

我們朝向Bellagio前進,這裡隨時都有自動手扶梯的行人天橋,可惜我們還沒遇上,還好爬樓梯對我們來說是小事一樁,只是不小心碰到金屬把手時,一日累積下來的燙手程度相當驚人。走上行人天橋,看見兩棟簇新的幾何建築物,相鄰的Shopping Mall外面標示著Gucci,Dolce &Gabbana,我馬上約大家走進去,至少該上個洗手間。這位置應該是從前的Aladdin改建成的。簇新飯店的洗手間總是賞心悅目的。進入這棟簇新且名牌匯集的建築物,洗手間果然使人心情舒暢,與老公會合時,老公咕噥:這裡很多人穿著正式的套裝,我們穿的太隨興了。胎胎笑著對老公說:您再仔細觀察一下,穿著西裝套裝的都是工作人員啦,像我們這種穿著的才是顧客。我們走往Shopping mall的區域,這裡有不少美麗的裝置藝術,長弧形隔窗透入自然光,樓層間星巴克的綠色座位攏著鑄鐵支架,彷彿森林精靈該歇腳之處,透明玻璃高管裡旋著水龍捲風,白色發光細絲成了兩隻垂首天鵝,後方的深咖色有點像蜂巢而又極具現代感。走到出口前,方型淺水池噴著水柱,走出飯店時,一朵巨型紅玫瑰佇著驚奇。Aria旁邊也是家新飯店(之於我是新飯店)Cosmopolitan,空氣中有淡淡異國風薰香(雖然我沒友很喜歡),大量的發光珠簾圍住Lobby區域,這裡也是很具特色,雖然我們覺得不是自己的菜色。

遇見簇新的一群幾何建築。

IMG_5090

這裡是Aria.

IMG_5094

長弧格窗引入自然光。

IMG_5095

星巴克的座位區很有森林精靈感。

IMG_5098

Shopping Mall裡展示的賽車。

IMG_5102

玻璃高管裡的水龍捲風。

IMG_5104

孩子們指出地面也有水龍捲。 

IMG_5105

白色發光細絲紮成的白天鵝。

IMG_5115

後方的圓型像有現代感的蜂巢。

IMG_5113

Aria的出入口主題是幾何。

IMG_5117

戶外有朵巨型玫瑰。

IMG_5118

接著我看到Aria的巨型招牌,有點想回去找這杯。 

IMG_5121

接著進入Cosmopolitan.

IMG_5124

我們進去的地方是二樓,二樓是商店街,中間兩層樓高的發光珠簾,圍著Lobby。

IMG_5125

珠簾圍著酒吧。

IMG_5126

望向頭頂才能避開發光珠簾。

IMG_5128

這裡的主題是珠簾珠簾好多的珠簾。

IMG_5129

走過Aria與Cosmopolitan,孩子們已經覺得不對勁,這裡的飯店的確漂亮,但是沒有適合高中生小學生逛的地方啊!而且每一家都占地廣闊要走好久,我家孩兒們平日是有鍛鍊的,已經同聲喊累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