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看小小兵、我想去哈利波特、我想走陰屍路;進入環球影城,這邊也不錯那邊也想去,實在很難理智思考啊!

universal studioa

相較於迪士尼的各主題景點均在平面上,環球影城的景點是在不同的Level,可以想像環球影城是處於山坡上,入口處是最高處的平原,遊園巴士,有些主題位於半山腰,因此需要搭乘長長的電梯去不同的主題區玩。即使在入口處的平原,便有許多的體驗設施,岔路很多,不像迪士尼鎖定一個方向繞一圈一定能走出來,我很確定自己在環球影城毫無方向感可言,於是我們跟緊導遊Victor的步伐,導遊Victor最常說自己年紀大但是體力好,團員很少能跟上他的腳步;雖然我很想回我們一家四口可是經過千錘百鍊的。實際上在環球影城移動,憑良心說,導遊走路的速度是快的,我們邁大步可以跟上,但不是速度問題,是遊客太多,不一會兒我們與導遊中間就會加入慢速遊客,於是超車花去我們不少時間。後來想想,也許這是導遊Victor的激將法,這幾日團員移動都迅速確實沒人落單。

多年後重訪環球影城。

IMG_6623

順利在時限內進入園區,我們在廣場集合,導遊發下地圖,隨即快步移動,邊走路邊介紹,水世界的秀至今仍有演出,導遊請我們不要錯過。此時路邊出現陰屍路的入口,我幾乎想脫隊飛撲進去,大清早不到十點,陰屍路的等候時間已經超過半小時,無論如何我想跟入口拍照,反正待會兒在加速跟上導遊便是。導遊待我們到小小兵的體驗設施,需等候20分鐘,他建議我們先玩這個,我們快步走入設施,即使入口處有小小兵見面會。排隊處有遮蔽算涼爽,其實我根本沒看過小小兵相關動畫,而沿途有不少佈置,等候時間並不無聊。我們拿到三D眼鏡,會先進入一處劇場站著看故事引言,大致上是要把我們這些遊客變成小小兵,接著才進入座位區,體驗正式開始。即使對小小兵一無所知的我,也覺得整個歷程相當有趣。至於與小小兵算熟稔的孩子們,自然覺得更加開心。結束體驗後,會經過一處舞池Party 區,從高處的鏡面,可以看見小小兵們圍著自己跳舞,舞曲營造的氣氛很好。小小兵紀念品區一樣很好逛,最吸引我的目光是,是一整櫃作成小小兵主題的甜點。

環球影城的地圖變的好複雜。

IMG_6625

這隻狗在我的年代是Scooby- doo,我家小學生也認識,他說這隻狗現在從事靈異冒險。

IMG_6631

看到這入口,我馬上想脫隊了。

IMG_6632

合照先。

IMG_6636

導遊帶我們前往這入口。

IMG_6637

小小兵在入口處見客,這是高中生很想參觀的地方。

IMG_6638

入口處感覺不大,裡面卻很深廣,常出現有趣的主題裝飾。

IMG_6651

領到3D眼鏡時,就是快要進入體驗了。

IMG_6655

這兩天領到的3D眼鏡,都會有些設計與巧思,符合體驗的主題。

IMG_6662

我終於知道小小兵的英文名字是minions.

IMG_6659

牆壁的裝飾很用心。

IMG_6661

我們先進入一間實驗室。然後才進入有座位的實際體驗區。過程相當有趣。

IMG_6664

走出來時,還會經過小小兵舞池。

IMG_6671

當然有紀念品商店。

IMG_6673

各種小小兵主題商品。

IMG_6675

還有小小兵甜點。 

IMG_6677

紀念品商店外,有各種色彩鮮艷的遊樂設施,這裡很適合小小孩搭乘,雖然大人也能搭,我們想把時間留給更厲害的設施。

IMG_6678

導遊等我們會合後,快步帶我們前往哈利波特園區,這裡有三項體驗,可是哈利波特區太受歡迎,連奶油啤酒都排了好長的隊伍。現場的體驗都需等候一小時以上,導遊決定改去遊園車,又是一陣猛衝,我們抵達環球影城的經典遊園車,從前這是隨到隨坐的,如今現場要等35分鐘。導遊看看時間,正好水世界的秀快開始,他決定帶我們回去等水世界開演,至於遊園車,請我們下午自己過來搭乘,也許到時候不用等這麼久。我與老公看過凱文柯斯納的水世界,從前進環球影城,也會看這個秀,孩子們自然不知道水世界或凱文柯斯納,反正這個秀現場看也會懂,我們建議待會兒進去時,我們挑Soak Zone就座。Soak Zone就是會被水濺濕的區域,離舞台會比較近,太陽正熾,被水噴到正好清涼一下,反正一下子就曬乾了。我們順利在第三排就坐,我馬上脫下外衣剩背心,要盡情享受soak zone.現場演員提著一桶水,站到我附近來,他直接朝著旁邊的觀眾灑水,解釋這個位置會淋到水喔,他邊說邊灑,後來還帶著大家尖叫跺腳,還有水槍亂噴,孩子們跟著又尖叫又跺腳的十分投入,這種演出與互動的氣氛,應該只有在美國會出現吧。眼出正式開始,水上摩托車、爆破、打鬥十分逼真,爆炸的熱度瞬間衝向觀眾席,沒看過水世界的孩子們覺得這個秀很精彩。當年我們也看過水世界的秀,而今天的參與感更高,硬體也許可以copy,但現場的氣氛與參與感讓整個秀鮮活了。為一可惜的是,今天的水上摩托車不太夠力,看完秀後我們的衣服是乾的,完全沒有打濕啊!

這窗口有小小兵容器裝的飲料。

IMG_6685

沿路有噴水霧風扇為遊客降溫。

IMG_6687

經過史瑞克4D,大家的心似乎都令有所屬。

IMG_6691

大批遊客湧向這個入口,哈利波特好受歡迎。

IMG_6692

連奶油啤酒都大排長龍。

IMG_6697

哈利波特的設施都要排隊一小時以上。

IMG_6706

於是我們先看了一下哈利波特園區就趕往別處了,此時高中生的心情應該像我見到陰屍路一樣,想脫隊飛撲吧!

IMG_6708

等候水世界的開演,十多年來,這個秀還是極受歡迎。

IMG_6713

我們約好要坐Soak Zone.

IMG_6727

 

演員提著水桶,解釋這一區會發生什麼事,邊說邊灑水,被灑到的人笑得很開心。

IMG_6723

我也準備好了,背心是速乾款,不怕被水淋濕,大披肩是因為曬太陽皮膚會痛。

IMG_6728

表演開始,舞台包括觀眾席前方的走道。

IMG_6729

水上摩托車噴水,可是力道不太夠,幾乎沒有觀眾被噴到水。

IMG_6734

飛進一台墜毀的直升機,真的飛過堤防後墜毀。

IMG_6740

我們感受到火焰的熱度。

IMG_6741

爆破場面很震撼。

IMG_6745

本來不想看秀的孩子們,覺得這場秀很精彩,花的時間很值得,我們快步走出這裡,找到導遊會合,期待接下來見到的環球影城。但是我不認識這對鴨子,還是火雞啊?

IMG_67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