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磯國際機場當然有免稅商店,但僅是免稅,均是當季新品,沒有特別折扣。隨意逛逛之後沒有遇上喜歡的款示,雖然LAX剛剛更新過,室內硬體常出現美麗的亮點,而除了欣賞建築物的美麗之外,能逛的地方實在有限。時間接近零時,我們往登機口移動,LA夜來寒涼,高中生開始打噴嚏了,她換上長褲之後情況有改善。前往登機口途中,我看到色彩鮮艷的甜點店,一度考慮再買個甜點,只是方才吃下半個Burrito,若再吃甜點,怕上飛機時會太飽而脹氣不舒服。登機前約40分鐘,我們已經抵達登機口,這裡有舒服的座椅與置物桌,甚至還有充電插頭,只是座位多是兩兩相連,雖然沒有扶手阻擋,但也很難躺下休息。老公兒子也前來會合,我坐在座位上放空,此時已過美國時間凌晨,我覺得自己睡著了,然後聽到登機時間延後,我與女兒繼續小睡,等到零點四十分才登機。

LA機場自然也有免稅商店。

IMG_6969

但機場裡比較迷人的是這些美麗的裝置藝術。

IMG_6970

登機口附近的座位與桌子。

IMG_7008

每張桌子均有充電插頭。

IMG_7012

我坐在座椅上望著天花板放空,然後出現一小段記憶空白,是睡著了。 

IMG_7014

團員們的座位一樣在飛機後側,我們一家的座位在附近,但僅有老公與兒子的座位相鄰。高中生如願坐到窗戶位置(她覺得比較好睡),而實際上她也沒睡多久啊!回程飛機的小枕頭比較扁,每個座位都有紙拖鞋。附近的乘客用過晚餐後均沉沉睡去,因為飛機抵達台灣的時間是清晨,合理的方式是一路睡回台灣。我也很想在飛機上睡覺,我也真的嚐試這樣作,然而一熟睡沒多久我會驚醒,驚醒的瞬間出現不知身在何處的驚惶感。雖然很羨慕附近的人可以熟睡,我只好又看了不少影片:

Money Monster(這部還可以)。

High Rise(這部看過之後感覺沉重的壓力,我很後悔看這部)。

Mother’s Day(這部與High Rise是大反差,但是看過之後也沒有舒解壓力)。

唐頓莊園。

雖然沒有睡著,我仍注意到長榮機上購物兩件八折,選好兩件商品(還有一件備選品以防選中者售罄),我順利拿到八折價。用過早餐後,代表飛機即將在桃園降落。

這次的座位都放好紙拖鞋。

IMG_7016

晚餐可以選雞肉洋芋或牛肉飯。

IMG_7017

晚餐。

IMG_7020

我選牛肉飯。

IMG_7027

配紅酒。

IMG_7028

早餐可以選義大利麵或中式粥品。

IMG_7018

早餐。

IMG_7029

干絲很好吃。

IMG_7031

我選粥。

IMG_7034

把魚鬆也拌入一起吃。

IMG_7035

喝杯熱咖啡,今天要對抗整日的時差。

IMG_7037

回台入關很輕鬆,畢竟是回家啊!我打手機聯絡機場接送車輛時,兒子已經幫忙處理好拖運行李,女兒看著行李推車。搭上接送車輛後返家,回家時感受台灣夏天獨有的濕熱感,進入家裡打開窗戶讓風流動,啟動現磨現煮咖啡機,重回日常生活步調讓我覺得踏實安心而愉快。大家忙著站上體重機,我胖了一公斤,感覺安心許多,考慮長程飛行水腫,新陳代謝恢復正常後體重也會回來。老公比較辛苦些,因為一直扛起為孩子們肅清飲料的責任來,還好老公向來運動習慣好,我想沒多久就能恢復了。

兒子幫忙搬託運行李。

IMG_7038

回家後照例詢問大家此行最喜歡的食物與行程;先談最喜歡的食物:

老公~Jumbo Turkey Leg/ San Francisco Crab LunchMonte Carlo Dinner Buffet

高中生~Monte Carlo Dinner BuffetIN-N-OUT Burger Burrito

小學生~Jumbo Turkey Leg Monte Carlo Dinner BuffetMonte Carlo Breakfast Buffet(我問兒子你是認真的嗎?兒子表示美國的炒蛋與肉腸都很好吃,還有牛奶穀片,女兒也在一旁附議)。

May ~VIVA Las Vegas(其實在各處喝的每一杯都很棒,Viva Las Vegas以最大杯取勝) / Apple PieBurrito

最喜歡的行程:

老公~金門灣遊船Grand Canyon Sky WalkCalifornia Adventure(基本上我為加州冒險樂園的各區都寫一篇了)

高中生~California Adventure/Outlet Shopping/Grand Canyon West Rim

小學生:California Adventure/ Pier 39逛街/ Universal Studio

May~金門灣遊船/大峽谷Guano PointCalifornia Adventure

 美西之旅自然意猶未盡,但我覺得很滿足,小孩長大了,一起出門樂趣更多,期待下回一家四口的出門旅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