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行人低頭走出The Bridge,瑪姬經歷人生最糗事件。直到走過兩個街頭,我們又重新昂起額頭,在大葉高島屋超市採買完點心後,妹妹們購買特急車票前往Rinko ,搭乘12:08特急前往Rinko Outlet,我們很想買上回對號入座的那種列車,可是售票人員賣給我們通勤電車的款式。雖然車程差不多,但我們拖著大行李,當乘客上車時,感覺有點尷尬啊!尷尬歸尷尬,一上車妹妹沒忘記沒時間吃午餐,因此買了一份六個豬排小三明治,感覺在空檔間補血不少。

瑪姬聰慧的買了豬排三明治給大家吃。瑪姬平日是姐妹裡最俐落的一個,是以早上的鬼遮眼事件,是她人生極大的反差。

IMG_9797

一盒正好六個。

IMG_9798

一小個約是兩口,很剛好的美味。 

IMG_9799

抵達Rinku Outlet約莫一點,我們推著大行李走下月台,電梯空間不足,我自告奮勇去搭手扶梯。問題是抵達樓梯處,發現只有階梯沒有電動手扶梯,還好是下階梯,我提著行李順利走下去了。妹妹吩咐兒子過來幫忙,不過我已經自己抵達樓下,深深感謝平日鍛鍊,自己能走階梯自己能提重物才是福氣。下樓上樓抵達Outlet,照力先去遊客中心拿優惠券,並一一寄放大行李,完成以上事項後,已經是下午一點多,孩子們問起待會兒要幾點離開,有鑒於去年搭接駁車的排隊盛況,我們打算三點就去排隊。孩子們馬上心算出在Outlet只能待一個小時多一點。這樣時間不夠啊!我告訴孩子們冷靜,說不定這樣會逛的更開心。我們決定分開行動,待會兒三點鐘再會合,女兒廷與阿姨們一組衝GAP(Rinko Outlet的GAP誠意無敵),我陪兒子去另一頭的Nike 與Under Amour。陪兒子逛運動衣著時,我也不時在外面亂晃,發現夏威夷漢堡就在這一區,我一度想進去吃一個漢堡,但最後只有照相而已。兒子看完這區後想去Adidas,半途遇到小可,她們待會兒也要去逛Adidas與Sketchers,妹妹們說GAP的價錢真的很有誠意,我將兒子託付給小可,自己衝去逛很優惠的GAP,心狠手辣的正好過折扣門檻;最後十分鐘,衝進Anna SUI,順利挑到兩個我很愛的單邊夾式耳環,一條小方巾,兩條長毛巾。雖然今年的逛街時間較短,但是我買的比去年更開心。

抵達Rinko站,我拉著行李找手扶梯,因此看到站台的景色。

IMG_9801

還要走一段路才會抵達Outlet。

IMG_9803

穿過摩天輪區域。

IMG_9807

兒子指出麵包超人在搭摩天輪。 

IMG_9808

我覺得天空的雲朵比麵包超人更吸引人。

IMG_9809

走到Outlet了。

IMG_9812

兒子逛運動用品,我在考慮要不要吃個漢堡。

IMG_9813

三點鐘大家在行李寄放區會合,戰利品盡量整裡進托運行李中。兒子央求小可陪他去看去年遇上的那款按摩抱枕,去年他就想買了被我勸下,今年兒子長高了,一定可以自己提回去,價錢比去年更優惠,小可決定讓他買沒問題。兒子打算一路手提回去,但我們記得他的行李箱空間明明還有餘裕,即使兒子卻強調手提沒問題,我們打開行李箱檢查,胎胎以最快的速度重新組織各項物品該放的位置,按摩枕(連包裝)明明放的進去,而且能提供很好的結構支撐,如此也能保護其他的物品。我們整理好後加入排隊隊伍,感覺隊伍好長,大家憂心忡忡會不會上不了車啊?小可呼籲大家冷靜:這是前一班車還沒到。三點鐘,我們就乖乖排隊等候,前一班車駛離後,算算人數,我們在安全名單裡。

排隊等候接駁車。

IMG_981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