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妹瑪姬冷哼:明明是白色戀人咖啡吧,怎麼有人會點生啤!
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Sweet

神座拉麵所在的三樓,仍有不少可以逛接的地方,包況無印良品。阿惠與高中生即時想起水羊羹還沒吃咧,這款待會兒一定不能帶進去。我們找了地方吃水羊羹,我嚐了一口,一如往常的沒有偏愛。但高中生表示這是她最愛的水羊羹。到櫃台托運行李,安全檢查與驗證件後,航廈裡仍有不少地方可以逛逛。妹妹們逛了Uniqlo,採買了不少好看而實惠的上衣(訂價約在1000日圓或更低)。

關西空港航廈三樓有很多商店。

IMG_9850

即時想起水羊羹還在身上。

IMG_9851

阿惠與高中生很愛這水羊羹。 

IMG_9853

大家談起早上的鬼遮眼事件,已經覺得有趣多於驚嚇。瑪姬表示要請大家吃點心,小可說吃過正餐後想吃冰淇淋。逛來逛去只有星巴克,星巴克雖然有冰沙選項,但是我們期待有其他選擇。我研究了航廈地圖,雖然我不懂日文,但成功找到Coffee Bar,看清楚大約位置後,我們朝目標前進。地圖上標示的Coffee Bar出現的是白色戀人系列伴手禮採買區,妹妹們仔細一看,還真的有Ice Cream , Coffee and Beer。後方不起眼的地方有幾張桌子與椅子,我們加入排隊隊伍,結帳與點餐都是同一列。白色列人似乎是強國旅客大量採買的選項,強國大人還好,強國小孩的態度令人直翻白眼,有個小孩捧著幾乎比自己高的白色戀人禮盒,大人想幫忙卻被小孩斥喝,小孩繼續連綿不絕的謾罵抱怨,這種態度真是太驕縱。總算輪到我們,妹妹們點了白色戀人冰淇淋,咖啡與飲料,胎胎看見有生啤當然不會錯過。瑪姬有點不想理胎胎,她說請客吃點心,但是胎胎把生啤當點心了。白色戀人冰淇淋很得大家歡心,胎胎登機前喝到生啤,自然很開心。

地圖上標示Coffee Bar的位置,本人出現感覺是白色戀人伴手禮採買處,而且不少人排隊等結帳。

IMG_9872

還好有這個標示,因此會有點心吃。

IMG_9875

結帳與點餐都在同一處。

IMG_9854

白色戀人冰淇淋,是香醇牛奶味,妹妹說與在北海道吃到的一樣。

IMG_9860

我拿到冒著白泡泡的這杯冷飲。

IMG_9858

登機前喝一杯令我很開心。

IMG_9862

座位處的窗戶望出去也是好景色,只可惜下方堆了不少雜物。

IMG_9870

登機前的白色戀人吧,是關西空港的回眸一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