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桃園晚上搭機,即使飛機上享受了不只一個經濟艙座位,仍無法有充足的睡眠,抵達澳洲布里斯本是當地的中午,參訪城市數個景點,逛了Outlet,期間上車時,我便戴上墨鏡小憩。晚餐與住宿處均在黃金海岸,餐後逛了超市與酒鋪,戰利品比逛Outlet還豐富。上車後導遊阿德宣布約十分鐘車程就能抵達住宿飯店,當時我的確很想趕快進入房裡,倒在床上放空。

我們在黃金海岸Mantra on view hotel住宿兩晚,一行46人的check in自然要花些時間,飯店Lobby是挑高空間,淺色內裝清爽,一樓咖啡吧台以方格植栽為背景,整體是悠閒舒適的放鬆風格。由於黃金海岸是度假城市,走出飯店後約一個街口,就能抵達海灘,腳程十分鐘的路程,晚上有可以逛逛的地方。我們抵達時覺得今晚想休息,明晚再出去逛逛,還好在超市與酒鋪已經買妥糧食與飲品了。導遊發下房卡與飯店Free wifi的密碼,搭乘電梯上樓,一家四口分住兩個房間,房內是兩張Queen size的床舖,寫字台前方紅色座椅舒適,床鋪旁的藍色單人沙發座椅也很舒服。高中生笑說來這裡不用大家輪流打開行李廂,隨時都有足夠的空間可以使用。我記得房裡提供的礦泉水要付費,反正這裡是個冷水可以生飲的國度。打開吧台抽屜,一字排開的茶葉感覺很令人心動,為了安全起見我全部沒有動。倒是我看到飯店提供紅酒杯與開瓶器,覺得很窩心,高中生則是欣賞飯店提供的小湯匙,小湯匙是優格的好朋友。

等待check in時,覺得咖啡吧很可愛,但是已經超過我能喝咖啡的時間了。

IMG_0861

房裡是兩張Queen size的床鋪。

IMG_0864

枕頭與被褥品質優,我覺得能好好休息。

IMG_0899

唯一不習慣的,是床邊鏡子的反射,但高中生覺得鏡子多大加分。

IMG_0869

這張藍色沙發已相當舒適,我們去老公與兒子的房裡吃點心時,我都占據這張沙發椅。

IMG_0865

書桌前方的這張紅椅子也是舒服的。

IMG_0866

液晶電視本人是大的,長桌提供充分的置物空間。各式配備均收納在長桌下方,包括小冰箱。

IMG_0867

長桌下方有保險箱與煮水壺。

IMG_0900

三種杯子,看到紅酒杯令我開心。

IMG_0883

小湯匙,紅酒開瓶器與刀子,方便吃優格與水果。早知道有紅酒開瓶器,我就選軟木塞款的紅酒了。

IMG_0884

熱飲杯與餐具中間的木盒,整齊置放著沖泡飲品,我很欣賞這樣的設計,但是不敢動這裡的飲品。

IMG_0885

浴室。

IMG_0876

備品,是馬鞭草味道,本尊表現與外包裝好。來澳洲遊覽,牙刷等物需自備。

IMG_1420

淋浴泡澡處。 

IMG_0874

房間陽台望出去的都市夜景。

IMG_0892

Mantra on view hotel的飯店設施有健身房,網球場與戶外游泳池,我們回到飯店時雖然遊泳池仍開放,但太陽一下山氣溫驟降,我雖然帶了泳衣,但覺得這樣跳下去泡水,應該很容易著涼,因此就在早餐過後去泳池拍拍照。泳池的氣氛很好。

飯店各樓層均有鏡子與對應裝飾品的布置。我很喜歡這一處。

IMG_0955

飯店設施有健身房與泳池。

IMG_0956

泳池在四樓,當時飯店人員正在整理。

IMG_0957

四樓就可以望見海景。

IMG_0958

我們在此渡過舒適的兩晚,check out時,看到飯店有秤重的裝置,因為搭國內線班機時,托運行李有嚴格的重量限制,我們打算稱重檢查一下,行李放上去之後機器毫無反應,是故障了嗎?高中生隨即指出:這裡寫著要投澳幣2元使用30秒。我是第一回遇到行李秤重要投幣,而且是台幣50元,當然要體驗看看啊!於是我們約好老公與兒子,要善用澳幣2元(台幣50元)提供的30秒,投幣後一人搬上一人預備排好流程與動作,秤過四件托運行李與我的登機箱。

澳幣兩元使用30秒的秤重機器。

IMG_1473

離開時才幫飯店招牌照相。

IMG_147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