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訪Mount Nathan Winery藍騰酒莊的上午,午餐是在酒莊裡吃外送漢堡餐。想起從前從前在San Diego 的Sea World,那裡有百威啤酒的品酒店,啤酒一直喝免費,當時我們曾經單點漢堡後,坐在啤酒試飲區附近,喝啤酒佐漢堡,這是加州陽光下的美好回憶,回憶只能存在過去裡,如今Sea World已經看不到百威試飲區,今日雖拜訪酒莊吃漢堡,也是品酒歸品酒,午餐歸午餐,我惦記著入門時兩個大木桶,我也願意點單杯飲品喝。但用餐時木桶上放了熱飲,原來這個木桶是當桌子用。我看到吧台旁放了生啤酒的相片,過去請問生啤酒的價錢,15澳元,接待妹妹表示啤酒是從波士頓進口的瓶裝啤酒,我謝過便回座了。

搭配午餐的飲料是熱咖啡或熱茶。

IMG_1071

十二點一刻,導遊阿德發下漢堡餐盒,應該是外送的漢堡,舟車勞頓後,餐盒感覺有點濕氣,打開餐盒,漢堡很大,麵包裡夾著厚實漢堡肉,生菜量多,還有一個煎蛋,附贈的薯條量也很多,只是薯條悶在餐盒裡整個濕軟了,因此我沒吃多少。漢堡肉生菜與蛋都好吃,麵包我不太欣賞,雖留了一半的麵包沒吃,如此也是很飽足了。我請老公幫我倒咖啡,老公走回來表示:是即溶咖啡喔,妳要喝嗎?胎胎說沒關係,老公又問一次:是即溶咖啡喔,妳確定妳要喝嗎?我確定我要喝。澳洲物價貴,有提供即溶咖啡已經很好了。

午餐一人一個餐盒。

IMG_1074

裡面是漢堡與薯條。

IMG_1076

漢堡本身個頭很大,漢堡肉好吃。

IMG_1080

我喝熱咖啡。

IMG_1082

孩子們自己向酒莊櫃檯買了Lemonade,2.99澳幣。與便利商店飲料比較下,價位差不多。

IMG_1084

餐後再到戶外走走,其實孩子們一直往外跑,找羊兒與羊駝,聽說相片紀念酒作好了,也差不多要離開酒莊。原本我們預期是大人才有紀念酒,今天聽說酒莊主人開心,特地讓未成年人與家長一同照相,因此我家四人共拿到了四瓶紀念酒。

孩子們繼續親近羊兒與羊駝。

IMG_1119

彩色印刷的相片貼在酒瓶上。

IMG_1175

我與老公馬上決定就一人兩瓶今天喝掉吧!

IMG_1181

離開酒莊時發現花朵綻放。

IMG_1177

藍天作襯底的景色實在舒暢。 

 

 

 

IMG_1178
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