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參觀行程,下午一點50分抵達機場,導遊找了處空間,讓大家重新整理行李,然後大家要帶著自己的托運行李,排隊先過一回安檢。排隊隊伍有點長,日籍檢查人員相當細心,不少人的托運行李被打開來檢查了。排隊過程中,兒子開始擔心買的小型木刀怎麼辦?老公說是木頭應該無妨吧?胎胎表示最近才有人的托運行李有木製球棒被拒絕託運喔!胎胎打算解釋這是藝術品,老公覺得應該解釋是玩具,我們商量好隊型,我走第一個,兒子第二個,老公第三個,總歸是我們順利通過安檢。光是木頭製品就讓我們神經緊繃,後來發現胎胎界精神導師,遊歐後帶了手指虎回台灣,我宣布之後老公與兒子一陣欽羨,兒子一副有為者亦若是的態度,老公納悶:但是她有兩個兒子只帶一副會不會吵架?胎胎胸有成足:她是為自己買的,不是為了兒子。這裡的機場免稅品商店不大,竟然出現女兒指定的六花亭某一個,入手之際,我又覺得應該抓兩瓶清酒回去,結帳時將身上的日幣全數拿出,不足金額再刷卡。

機場的免稅品商店僅有小小的一區。

IMG_0704

從北海道飛回台灣的班機一樣是較小的機型,兒子對於沒有個人視聽系統有點失望,我跟兒子聊起,以前我搭飛機時,也是只有長程飛機才有個人視聽系統的。我們三人只有吃點心沒吃午餐,起飛後的供餐來的即時,可以選豬肉燴飯或雞肉麵。老公早打定主意要喝啤酒,我想喝白酒因此選了雞肉麵。看看機上播放的電影,用餐後買買免稅品,小憩一會便降落台灣桃園機場。

機上用餐。

IMG_0705

小菜微辣。

IMG_0707

主菜是豬肉飯。

IMG_0708

或是雞肉麵。

IMG_0709

我的飲品選擇白酒,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IMG_0711

老公飲品選擇啤酒,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IMG_0713

老公應該感覺到我羨慕有一整罐的表情,因此遞過來請我喝一杯。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IMG_0715

甜點起司蛋糕。

IMG_0718

白酒有續杯,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IMG_0720

降落後安駒的接機人員已經留有簡訊聯絡,提領行李後出關,我請老公兒子現場稍後,拿好wifi機備好的返回袋,裝好後送到B2的小七寄回。五天四夜的行程短暫,順利平安之際享受北海道的悠閒氣氛,尤其是盡興的泡湯,尤其是假期中的美好享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