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畢業典禮,必要配備是花束,手帕與扇子。因為是第77屆,因此畢業生都拿到七七乳加巧克力。畢業生籌辦的典禮猶如嘉年華,表演令人眼睛一亮,過程有亮點有溫馨。

0604g

「我要參加妳的畢業典禮。」

『可是我又沒有得獎!若同學的父母都沒來只有妳來很奇怪耶!』

「想清楚喔,我出席的話會有厲害花束喔!」

『好吧,妳還是來好惹。』

高中畢業典禮將在六月四日舉行。胎胎向來不期待高中生轉達,直接從家長群組裡得知排程。高中生一直以為是六月二日,胎胎指出日期不對時,高中生還不肯相信。老公疑竇叢生:女兒是故意說錯日期不讓我參加嗎?總歸確認是六月四日。至於花束,我早早請問品味很好的朋友從何訂購?鎖定店家後隱隱覺得不對,畢業典禮一早開始,特意跑遠取花太傷神,於是我想清楚了:請高中生找自己喜歡的花束相片,我來與附近店家洽談製作。在我的想法中,花束自然要鮮花,然而高中生指出自己想要乾燥花,根據相片,其中還包含了不凋花,於是洽談之後,製作中也以line聯絡調整顏色配置,前一晚我取得女兒的畢業花束。

花店附的透明提袋裡是女兒的畢業花束。

IMG_3896

總歸是選高中生會喜歡的乾燥花而非鮮花了。

IMG_3899

女兒早些出發,我與老公稍後抵達,先去女兒教室看看,教室以空無一人,前往禮堂觀禮,我們抵達時三樓已經半滿,家長陸續抵達,後來整場坐滿。典禮開始,高三導師進場,全場充斥著放了真感情的尖叫與呼喊我愛你,導師與班級建立了緊密的感情。簡單的介紹貴賓與致詞後,表演開始,高中生們的表演相當令人驚艷,舞蹈有專業水準,戲劇表演常常令我笑出來,頒獎後各班獻花給導師,隨著播放的音樂的音樂,畢業生就坐的二樓區,慢慢亮起燈光搖曳,應是畢業生主動用手機打光,那一刻實在令人感動,我很慶幸自己帶了擦汗的手帕,此時可以順便擦眼淚.高中生自己籌辦的畢業典禮非常精采。下午要趕回公司的老公,也覺得這個早上很值得。

畢業典禮的會場,待會兒會全部坐滿。

IMG_3903IMG_3902

高三畢籌會開始表演,不只場上表演精彩,場邊的支援系統也運作的非常完善。

IMG_3909

舞蹈令人眼睛一亮。

戲劇表演時出現葉問打拳的那個柱子,相當有笑點。

IMG_3914

街舞表演實在是專業水準。

向導師致謝的時刻相當動人。

IMG_3935

音樂聲中,場邊燈光逐次亮起,感動到可以好好哭一場(高中生語法).

IMG_3945

畢業生再跳最後一回課間操,課間操都精彩。

IMG_3978

畢籌會任務完成的鞠躬,我們真心熱烈的鼓掌。

IMG_3977

雖然高中生的唉譏限定對象,但是胎胎被誇品味好怎麼可以不截圖咧! 掰惹為,補一堆習是高中生自己的規劃喔,家長是唉聲嘆氣付錢的角色。

0604h

時光荏苒,女兒小學畢業女兒國中畢業,女兒高中畢業了。親生女兒十八歲了,悚然一驚!老身該預約雷射比較安心。

女兒從小不愛照相,如今看到我作的組圖,立刻波到唉譏上,胎胎慶幸自己當年有搶拍。而聽說班上同學留言:約是中上程度的可愛囉。

KellyLin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