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點多走出好萊塢美夢,街上已經拉起遊行路封鎖線,我帶著廷找到行人穿越口,進入粉紅咖啡廳,馬上看到Cookie Monster端坐著。奔波一日後,大家對夜間遊行興致缺缺,待會兒就一路逛逛紀念品,順便找退稅的地方,後來詢問到退稅處是在入口的旁邊。

Cookie Monster陪著小可與瑪姬,廷拍的相片。

S__6225961

很粉紅的咖啡廳。

IMG_6080

我坐下後正對一牆粉紅丹頂鶴。

IMG_6079IMG_6078

邊逛紀念品商店邊往外移動,廷覺得紀念品商店的布置相當好看。廷拍攝的相片。 ]

S__6225959

剛過八點鐘找到退稅處,隊伍已經排出建築物外,我們加入隊伍後,人龍迅速拉長,果然八點以後排隊等退稅的人暴增,退稅服務需在關園前達成。我與小可排隊,廷陪累了的瑪姬找地方坐著休息,我們突然想起,退稅時似乎要出示所有購買的商品,我去找瑪姬與廷拿戰利品。等候期間,閃著晶瑩燈光的好萊塢美夢從頭上掠過,有時是銀色,出現紅色時就是倒退嚕列車,彷彿天空劃過的一排流星,想到自己今天搭了三回,覺得相當愉快。環球影城抬頭精彩,一低頭Cookie Monster無預警的跑過去,然後我看見瑪姬與廷也手拉手跟著跑,這兩位若盡全力跑步,追上Cookie Monster不是難事,實際上也合照了。輪到我們退稅,果然有認真對發票與戰利品,退稅商品被裝成一整包封好,退稅金額是8%,這裡須扣服務費。

抱著贏得的Cookie Monster與跑過去的Cookie Monster合照。瑪姬拍攝的相片。

S__6225962

八點半時我們離開環球影城,一早出發時,面對廷誇下豪語要待到閉園才走,胎胎本想對賭一萬日圓,後來覺得何必整自己,累了就離開。實際上早些離開較為明智,搭車時有座位,坐下時切實感覺今日累積的疲憊感,女兒的紀錄是今天累計步行了12公里。之於我,大阪環球影城與加州環球影城是截然不同的體驗,今天逛得很盡興,我最愛好萊塢美夢,讚嘆飛天翼龍;小可覺得今天最棒的體驗是哈利波特禁忌的旅程,我想她人生中的雲霄飛車應該都集中在今天了。廷最滿意玩遊戲得到的Cookie Monster,她也覺得飛天翼龍很厲害,好萊塢美夢很棒,哈利波利禁忌的旅程很優,蜘蛛人也不錯,其實通通都好玩,除了浴火赤子情,日文介紹太久很尷尬,而且有毀容之虞。瑪姬表示:從開園衝進去搭上好萊塢驚魂夢,再搭上飛天翼龍,玩到快閉園,感想是今年再也不想從高處落下囉!

天黑時離開大阪環球影城。

IMG_6085

燈光亮起的街道。

IMG_6087

早點離開能坐著搭車,覺得幸福。

IMG_20190704_202855

還沒吃晚餐咧,廷已經許願要吃一蘭拉麵,小可認真建議接接該給一蘭一個機會,其實我沒有抵制一蘭啊,只是感覺乏了,晚餐我想買便利商店的食物就好。九點十分回到飯店,阿惠與翔也一起出發去一蘭吃拉麵,我自己好整以暇的洗去一身疲憊,在房裡安適的享用便利商店晚餐。

我的晚餐從便利商店採買,也選了一杯蔬菜棒。

IMG_6089

晚餐飲料,

IMG_6091

炸雞。

IMG_6090

泡麵之乾拌麵。

IMG_6092

妹妹們帶廷與翔吃一蘭拉麵,餐後繼續逛藥妝店了。廷拍攝的相片。

S__6225965

 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