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村卻高空酒吧,俯瞰蘭陽平原夜景,這片璀璨完全不輸國際知名夜景。

IMG_9583a

拜訪羅東時,我開車前往,根據周間開車過雪隧的經驗,早上十點不到出發,正好避開上班人潮,即使車多,十一點多一點也會抵達。當日我小心翼翼地將電台設好警廣,進入土城交流道之後發現車多,隨即變成壅塞甚至停定點,明明沒有事故啊,怎麼比例假日還塞,就這樣一路塞到國道五,一度塞到坪林,遊覽車可以行駛路肩令我好生羨慕。然而就在進入雪隧之後,沒有任何原因堵車狀況隨即解除,車速大幅提升,我感覺啼笑皆非,沿路車速竟在雪隧最快。然後一路順暢,抵達村卻也順路找到大門旁的停車場入口,出入分流,地下停車場相當寬敞,動線也對,我順利的將車子停妥在客梯前方時,心想小旅行應該可以開始悠閒了。至於午餐的遲到,主人家笑笑說遲到罰三杯,胎胎眼睛一亮:好啊好啊!

午餐後進入住宿房間稍作整理,為了對中午的大吃大喝負責,我想游泳應該是好主意。游泳池健身房大眾湯等均在五樓,在櫃台登記房號與姓名後,即可拿到大毛巾,若需使用置物櫃也在此登記。村卻得游泳池夠大,水深足120公分,游泳運動相當舒適,感覺整個人都精神了。泡湯區在游泳池處也有入口,脫水機與置物間也在裡面,泡湯區離泳池較近處是著泳裝區,更裡面是裸湯區,兩處的陳設相似,碳酸氫鈉溫泉池與奈米牛奶池,溫度顯示41度,中間還有一處不到40度的浴池與冷水池。浸泡其中,偶爾聽見火車駛過鐵軌的聲音,也是另款浪漫。梳妝區座位很多,空間寬敞。五樓的設施還有健身房與兒童遊戲區。

五樓游泳池,池水清新,深度足夠。

IMG_9463

女湯區。

IMG_9464

女湯內部自然不能拍照,這是村卻官網的相片,與本尊沒有落差。

IMG_9463b

女湯內部的梳妝區,寬廣的梳妝區有兩處。這是村卻官網的相片,與本尊沒有落差。

IMG_9463a

兒童遊戲區,村卻官網的相片。現場一直有孩子在遊戲區開心地玩耍。

IMG_9463c

健身房。

IMG_9465

村卻國際酒店改變蘭陽平原的天際線,晚上來到高空酒吧,欣賞環景360度的璀燦,出國時常有百萬夜景的主題行程,而在村卻出現的夜景,除了城市錯落的燈光,更有筆直的高速或道路流金成線,我覺得完全不輸國外的百萬夜景。點杯調酒,夏夜涼風習習,高空晚風拂面,涼風參雜著這片土地的個性,親切舒爽感不是空調所能比擬。很值得一訪的高空酒吧。

村卻高空酒吧的夜景。

IMG_9593

點杯調酒。

IMG_9580

分享炸物燒烤拼盤。

IMG_9585

夏夜裡的冰啤酒太享受了!

IMG_9587

室內座位也很漂亮。

IMG_9594
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