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蒜苗炒鹹豬肉/烤鯖魚/炒空心菜/蔥油竹筍湯

0727

午餐在台北花園Prime One陪長輩聚餐。長輩們喜愛品嚐美食,但有些自己的堅持,例如不愛氣泡水礦泉水,要喝開水;也有長輩堅持牛排要吃全熟。台北花園Prime One服務人員訓練有素,專業之際也友善體貼,對我家長輩們的要求,就順著長輩的意思處理了。這裡的服務人員值得誇獎聰明伶俐。 長輩們出門嚐試新餐廳新美食,說笑聊天是很好的事情。我還有另一組四張商業午餐券,改日由四姊妹一起來這裡享用午餐。

0727L

Tuesday 蘑菇炒雞肉/燙萵苣/蛤蠣絲瓜/四神排骨湯

0728

Wednesday陳皮牛腱/芥末酪梨/炒空心菜/番茄蛋花湯

0729

動滋券中籤結果顯示:身分證末碼「4」的中籤率為百分之7.69最低。

~我是身分證末碼4

~我收到中獎簡訊了

Thursday醬烤肋排/烤櫛瓜/蘿蔔丸子湯/酪梨馬鈴薯沙拉

0730

為什麼大家臉書波文頻頻

#像極了愛情

胎胎參不透只好喝一瓶。

#這才是愛情

0730q

Friday番茄牛肉湯/外帶魚子燒賣/外帶打拋雞肉/四季豆烘蛋。

0731

當以口罩定調今日穿搭。 #謝謝蕩欸朋友賞的csd丹寧

0731f

胎胎拜訪花園thai thai,台北首家飯店裡泰式餐酒館。典雅南洋悠閒緩環境,木格鏡面天蓬下,品嚐經典泰饌,泰象啤酒,精釀啤酒,開幕有優惠套餐(四人套餐1999元),happy hour 啤酒買一送一喲!

0731L

蘭蘭欽點要台北花園的魚子燒賣, 胎胎只好掃貨外賣櫃檯。結果外帶回家好多袋。

0731M

Saturday午餐福隆便當,晚餐地瓜葉與四神湯。

0801

Sunday午餐牛肉寬粉,晚餐陪老公吃滇泰料理小館。

0802

從前當我們混蘇州時,利用假日出遠門爬山鍛鍊,胎胎自然順便敲文章,鄰居們發現:怎麼妳家常常遇到下雨?

胎胎決定歸咎老公:因為他出門前會洗車,洗車魔咒是隨即遇到下雨。

回到台灣後,我爸龍龍喜歡約我們出門玩,拜訪有私人沙灘的飯店,很奇妙的有九成機率碰上颱風預警或必要關閉海灘,舍妹懷疑:到底是接接還是雙胞胎命中帶水?

終於胎胎去年自己走了趟大陸行程,沿路說嘴之我自己出門就風和日麗的啊!結果就在回程時遇到颱風攪局,遲了兩天才回台灣,隱形日拋只多備一副害我好僅詹。

今年整個七月沒有颱風,妹妹們約好雙胞胎與龍蘭去墾丁玩,就在出發前夕,即時頭條新聞播出颱風生成消息,而且一次還生成兩個,希望只是遠遠路過不要關閉海灘。 雙胞胎出巡力道真強,還好胎胎沒一起去,不然颱風可能會直撲墾丁吧!
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