廷上的跳舞班參加巧虎錄影,需要20位小朋友,小廷自然報名參加.錄影的地點在光啟社,恰巧在三號正妹與四號正妹公司附近,廷除了期待要跟巧虎一同跳舞,對於可以跟心愛的阿姨們一同出門上班,更是狂喜到翻跟斗.
 
錄影前一晚我們睡爸媽家,因為早上八點鐘就要出門,翔可以繼續睡覺,托娘親照顧.在上捷運前,三號正妹特別叮嚀小廷:
『寶貝,待會兒上捷運你不可以表現的太高興.』
「可是我真的很快樂啊.」小女孩一直呈現蹦蹦跳跳的歡樂樣.
『因為今天是星期一,上班族心理超不爽,看到小孩自己高興會想偷捏妳.』四號正妹如是說:
『而且你還有位置坐呢.』三號正妹加以補充:
「那我偷偷笑好了.」小女孩開始摀著嘴巴ㄎㄎㄎ.

出捷運站後還有時間,決定吃個早餐,頂著太陽往咖啡店途中,一入店內,瞥見額頭上留下數道汗水,還是粉色的,當時真是糗上心頭,連忙拿出面紙處理.我們約自九點一刻開始跳舞,現學現錄,練習幾次後,化妝師來幫小鬼們上腮紅與唇蜜,感謝三號正妹為廷準備的隔離霜,我看了看廷,對於腮紅的形狀不太滿意,所以用自備腮紅,再用自備草莓唇蜜為廷增色.

可愛廷上妝完成

 
小孩們換裝與上妝完成後,小鬼界的重量級巨星─巧虎便出現一同錄影了.接著便是一連串NG重新再來,巧虎就在廷的正後方,我可以想像廷的狂喜,可是廷一直很進入情況,沒有抱怨,也沒有回頭看巧虎造成重來.你知道這對小孩來說多不容易嗎?請先想像一個出現在電視你會目不轉睛的人物,再想像他就站在你身後很近的地方,所以可以了解廷有多克制了吧.不到兩分鐘的一隻舞,錄到約12點才搞定,聽說這算快的囉.然後廷有拍特寫,等到步出攝影棚已經過12點半了.


午餐決定去對面的古典玫瑰園就近享用囉.

廷吃豬排


我吃雞腿


餐後飲料


我的心得是錄影真的太累了,有個回憶就好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