礁溪老爺和式房的榻榻米非常舒服,這是我第一次感覺榻榻米比彈簧床好睡,加上泡了溫泉,一夜好眠起來,兩隻寶貝與二號正妹都還在睡,所以我安心盥洗後先去用早餐buffet。礁溪老爺的早餐果然沒讓人失望,想的到的都有,服務生整理菜餚或是收走盤子的動作俐落。我想讓寶貝睡飽些,如此小孩勢必錯過早餐時間,因此向值班經理詢問是否方便帶麵包回去,她客氣的回答我請我選好後,會幫我用餐盒裝起來,所以我帶了麵包,小蛋糕,水煮蛋,與優格回去給寶貝吃。寶貝見著餐盒中的早餐,非常享受,這是她們用過諸多旅館的早餐中,最高興的一次。

早餐後把握機會又去玩水讓寶貝盡興,Check out離開飯店後,往附近的五峰旗瀑布繞繞,因為長輩不耐山路,我們便在入口附近的小瀑布附近玩玩,沒看大瀑布,散散步並讓嬰幼兒摸摸沁涼的溪水,開開心心的照相也是有趣。

前往五峰旗瀑布:隊形是阿嬤挽著二姑姑,小姑姑牽著翔,阿惠牽著廷,因此我可以照相。

在平緩步道散散步拍照。

a 094 DSC00273

DSC00291 DSC00277

 

沒有走到裡面看大瀑布,至少有看到小瀑布。

讓小孩摸摸沁涼的溪水。

DSC00287 DSC00279

眼見即將是午餐的時間,往預計的釣魚台海鮮出發。自然沒忘了要買伴手禮,沿路找家看來順眼的名產店就停車進入。裡面的小姐熱情招呼,請大家喝金桔茶,而且宣布一整排蜜餞隨我們高興試吃。婆婆媽媽買個不亦樂乎,仙姑正妹與小孩則是不住嘴的試喝試吃。我挺愛這裡的芒果乾口味的,跟二號正妹說想買一些回家吃,二號正妹冷靜理智的告訴我,喜歡的話在這裡吃就好了!當然我們都是小小聲的商量喔。

快樂的試吃芒果乾。

豐盛午餐後踏上歸程。不可辜負濱海美麗的海景,找家海邊咖啡店坐下喝飲料,一樣是看順眼就停車,停在石城服務區,景致美,咖啡香,蛋糕新鮮(二號正妹也是吃蛋糕達人確認的)。後遺症是廷以後出門都會問要不要去海邊吃蛋糕。

觀景台喝咖啡看海景,海風陣陣,六月天裡吹來舒爽宜人。

DSC00302 DSC00303

咖啡們。

a 119 a 120

蛋糕們。

還有餅乾與冰淇淋。

a 118 a 122

吃過點心後在海邊的草地上散散步。

a 127 a 125

還沒吃完喔……

還有福隆便當啊,根據福隆在地鄉親、家父結拜兄弟胖伯伯的確認,我們外帶了福隆便當回家當晚餐囉。

a 129 a 13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