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姑愛吃,眾所皆知。才住蘇州4個月,便一直想台灣美食,從巷子口的,到餐廳裡的,一下飛機,嘴就沒停過。還好我有每天量體重的好習慣,於是開始思考:在這美食之島,我被餵的多飽?

午餐在爸媽家吃地球村燒臘便當沒叫燒臘,所以是45元(我就覺得配菜比燒臘好吃),然後發現冰箱裡有Mr. Dount,配上一杯咖啡真是極品下午茶。




一天中午吃阿嬤的愛心炒粿條~當然要吃ㄧ碗公。然後樹林連夫人美女,又送來現炒美味米粉~太好吃了,不吃可惜。




陪廷去舞蹈教室,覺得太熱嗑掉阿香剉冰(約有大碗泡麵的容量)-紅豆、芋頭、布丁、芋園。小敏又帶來彰化特產涼肉圓,一吃驚為天人,兩顆下肚,還打算要叫宅配了。




涼肉圓的裡面是香菇與瘦肉,


台灣老來俏法則第一條:餐餐要吃六分飽,為了美食來相邀。因而目前我的午餐最佳夥伴是一個肝連小便當,約漢堡盒的大小,飯啊菜啊我都自己裝,肝連老闆娘切,這個便當通常要價45元(因為老闆娘用目測法收錢,有時心情好會算我40元)。正餐不能吃飽,因為總預料不到,下一秒又會有什麼美食出現在眼前,吃不下就可惜了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