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號仙姑宅女,二號正妹家務達人阿惠,三號正妹臭臉張瑪姬,四號正妹賤嘴王小可,五號好人小弟,我們是親生五姐弟,平均身高超過170三位正妹們生涯目標是家庭主婦不用上班,三號正妹訂婚後,大家想起二號正妹,於是,要介紹男生啦,就趁今天,三號正妹要選婚禮用禮服,表妹與表妹夫,帶著男生來碰面,理由是送糖果給廷廷,純碰面不吃飯,有沒有很自然啊.

在禮服選完後不出婚紗店的當時,糖果團抵達,短暫碰面兩分鐘後便分道揚鑣,親生五姐弟與婚紗好友團
Sunny Mandy出發吃晚餐火鍋.

『阿惠,你有看清楚對方嗎?』大家迫不及待的展開這個話題,

『不好意思從頭到腳打量啦,雖然對方有打量我.』阿惠畢竟是小姐,

『我可是有從頭到腳看清楚.』已婚生子的仙姑落落大方,

『說外型我是覺得
OK,』仙姑對大頭男馬上加分,

『看起來是老實人,穿著並不奢華.』
Sunny馬上check一身配備.

『似乎家業豐厚,但是離過婚小孩又剛上一年級,總是個顧慮.』

『小孩這年紀個性已經定型了,後母難為.』

『可是我若見到小孩不乖,我會堅持要教訓ㄟ.』二號正妹不只是家務達人,還是保母達人喔.

『不知道會約阿惠去哪裡吃飯?』

『各位,鎮定啊,說不定你們四姊妹中,就是阿惠嫁入豪門啊.』
Sunny 呼籲,

『阿惠,我想陪妳去吃飯ㄟ.』仙姑比較關心吃飯去哪裡.

『所以說啊,』五號好人小弟做出結論:

『先保持淡淡聯絡,妳給他
MSN就好了.』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『可是阿惠根本沒有MSN帳號啊.』小弟,你高估阿惠了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