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名友人 說:
蘇振平:總統找我 希望審計部放棄看單據 
減肥特餐仙姑 說:
蘇振平是誰啊?
不知名友人 說:
審計長啦,查國務機要費的。
減肥特餐仙姑 說:
這好樣的寶寶。

仙姑剛剛誇獎完小蘇,電視新聞就出現立委對小蘇質詢:余政道一直吼80歲的蘇振平,哎啊,仙姑搞錯了,不是好樣的寶寶,是好樣的老人。想老蘇是得罪人了,上台被唸的機會多著,話說惡人還需惡人治,仙姑略盡綿薄之力,先列一些應對給您拆招用:

Q:你當年24歲的孩子如何有財力買精華地段的房子?分明是你送的!
A:我絕對沒有直接買房子贈與我的小孩啊。

Q:你若有逃漏稅一塊錢,那你就馬上下台
A:我保證沒有從我的口袋裏逃漏稅一塊錢。

Q:你這樣對不起提名你的陳總統!
A:總統就是要提名我啊,不然你是要怎樣?甭是類安怎?So what?

再有其他新的問題,就先拖延時間,讓幕僚來搜尋扁扁應對語錄。 

拖延時間用句:
1.可憐兮兮法:委員您這樣說,害我的小孩要對我不諒解了。我家庭失和都是你害的喔。
2.真情流露法:總統總統大帥哥,你是我的巧克力,總統有說:這是真情流露,不算拍馬屁。
3.不著邊際法:有那麼嚴重嗎?明明人家都記得總統怎麼說。

很好用唄!就說惡人還需惡人治啊,用魔頭來對付嘍囉,這樣回答質詢就輕鬆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