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趙駙馬在法庭上吃東西,遭到法官喝斥。請問是吃什麼?

無名友人:阿宗麵線,外帶吃蠻合適的,又很香,難怪法官生氣。
 
搞笑仙姑:肯德基/麥當勞,因為老婆岳母要他瘦身不讓他吃。但是律師不敢管他。 

大陸台商:檳榔,看我噴個你狗血淋頭。 

五歲小孩:棒棒糖。那老師跟我說話時我也要吃? 

兩歲小孩:吃訴訴(嬰兒語之安撫奶嘴)。 

電火球蘇:香蕉木瓜柳丁都可以啦,標語是~死到臨頭也想吃。 

岳父扁扁:其實他在吞鑽戒。ㄎㄎㄎ,這樣大家都找不到了。 



A:吃口香糖啦!請問為什麼?

無名友人:為了回答質詢時有好口氣。
 
搞笑仙姑:吃口香糖抑制食慾。 

大陸台商:可能接了口香糖代言吧。 

五歲小孩:是甜的嗎?薄荷口味我不愛ㄟ。 

兩歲小孩:訴訴(嬰兒語之安撫奶嘴)。 

電火球蘇:希望是水果口味的口香糖,香蕉木瓜柳丁都可以。 

岳父扁扁:那我到底把鑽戒送誰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