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﹔台北縣樹林市鎮前街72號
電話﹔02-2675-4494

仙姑住樹林,返鄉回台,一日三餐垂手可得都是美食.我很喜歡台灣的小吃,味美實惠,小吃店小吃攤也有一定的清潔水準.中午老媽提起溫州大餛飩的小菜豬頭皮好吃,沒問題,仙姑走去買.我很享受台灣晴天的散步.

進到店中,我點了紅油炒手,後來發現我想錯了,原來炒手就是只有餛飩,沒有麵條,我估計自己會吃不飽,於是加點了一份肉絲乾麵.
蝦肉紅油炒手50元,不錯吃,但是我比較偏愛鮮肉餛飩.
肉絲乾麵35元,乾麵上除了肉絲還有白色的筍絲,拌料不膩,是好吃的乾麵.
小菜豬頭皮20元,口感很Q,我下回來還會點.


嗑完午餐後,仙姑有反省﹔真的點太多了.但是真好吃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