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北市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3號
電話:02-28624347 

食養山房這頓飯,我們吃到下午三點。三號與老爹老媽先行離去,我們想再找家咖啡店坐坐。記得途中有看到往蒙馬特影像咖啡的標示,於是提議往那裡去。順著標示左彎右拐,來到很多雜誌介紹過的這家咖啡店。為何稱為影像咖啡?因為這裡同時也是賴岳忠專業攝影的第二攝影棚,整體佈置非常有異國風味。法國正妹自法國回來度假,對於台灣的山上有一處如此的角落,覺得很妙。
 
入口小小的 


進去後別有洞天 


蒙馬特有露天座位與室內座位,也有鴨片床座位。雖然是平日下午,四周卻雙雙對對濃情密意,後來服務員帶我們去一個獨立的”包廂”,整個布置像歐洲鄉村的房間,我們馬上決定這裏好,免的一家子太像電燈泡。這個房間裡有一張床,梳妝台,兩處桌椅,最妙的是,原先的嵌地浴池改建成的床鋪座位,廷與翔馬上愛上這處位置,在裡面蹦蹦跳跳,大聲相約心愛的Yachi跟她們一起進去。這處歡聲雷動,而好人小弟躺在那處的白色床上,還真的睡著了。
 
兩隻小鬼在這裡玩瘋了 


我把小鬼暫時趕走,請Yachi幫我照相。 


我們點了飲料與雙層點心盤,蒙馬特冰茶很可口,以水果茶為底調配的,相當好喝,咖啡也香,兩層點心盤很好吃,有甜有鹹,我們先點了兩組,意猶未盡,又加點了一組,並情商全部要鹹點,其實還是要有甜有鹹才突顯的出鹹點的美味。我們對這裡的點心與飲料相當滿意。 

這是後來加點的一組全鹹點心點心盤。 


我最喜歡蒙馬特影像咖啡的,是明亮寬敞的半露天廁所,一進入廁所,是一個座位,三面牆壁,對山那面是半露天的,整個很清新通風。 

廁所裡的掛畫溫度計 


廁所一進門的座位 


半露天很通風 


大家一起進去也不擁擠 


蒙馬特的佈置用心營造異國風情風情,可是全處沒有冷氣,用風扇轉動著,往好處想可以享受山上的清新空氣,可是對於特別怕熱的人,若午後來到這裏,可能會覺得不舒服。我家長輩還是比較喜歡洋豆子,因為有冷氣比較舒服。我對於包廂區,總覺得有一股不太迷人的味道,但其他座位就空氣清新,我家寶貝超愛包廂區,覺得這裡相當好玩。蒙馬特飲料好喝,廁所寬敞舒服是我們公認的,總歸這裡是個很有特色的地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