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地址: 蘇州平江區幹將東路820號玄妙廣場1樓
電話: 0512-68017777 

T.G.I. Friday’s. Thanks God, it is Friday. 

渡過了壓力很大的週四晚上,Thanks god, it is Friday.這次不是健康問題,是小孩期末考,首先登場是要自小打好基礎的中文。其實我心中有底,不用考一百分,成績不要太誇張即可。週四下午廷一進門,馬上宣布自己可能成為"三好生",類似模範生,其中一個條件是語文,英文與數學都要考九十分以上。照說是可以達到的標準,可是小女孩自我期許出來了,開始緊張,擔心自己當不上三好生,就哭起來了。仙姑發誓:我這作媽的不在乎這個頭銜的。但是,假如妳要花時間哭,不如將時間用來念書。廷說今天沒有功課,我拿出中文練習題,給廷作練習,我進入廚房,開始準備晚餐。廷作一作練習題又哭了,說字沒學過,開玩笑,老娘翻課本給妳看,廷抱怨好煩不想練習,一會兒又哭沒當上三好生會很傷心,我這頓晚餐,煮的進進出出的。突然,在廚房拿著鍋鏟的我,覺得不對勁,在寫練習題的廷竟在哼歌,果然,廷拿出白紙開始畫畫,練習題還沒寫完,不專心該罵!我檢查了聯絡簿,發現有回家功課,廷哭說會寫不完,拜託,有時間哭不如趕快寫功課。總之從一進門到上飯桌,廷的哭泣沒停過,我的喝斥沒停過,翔的聲明也沒停過:媽媽是姊姊在哭我很乖喔。
 
其實廷的功課情況根本不糟糕,可以在半小時左右寫完的,小女孩的哭泣抱怨與分心畫畫大概用掉40分鐘吧。我的情況比較糟糕:要煮飯/端菜/照相/盯功課/盯翔吃飯/安慰小孩/罵小孩/洗碗/晾衣服,吼,同時要作好多事壓力好大。晚上九點鐘送廷上床後,覺得真是疲倦啊。Thanks God, tomorrow is Friday,周五我要跟Lala與Hinlin一起去TGI Friday’s吃午餐。 

我來吃TGI Friday’s午餐數回了,可是都沒有照相,今天也是差點就吃光,還好Lala記得照相這件事。這裡週一到週五有特惠午餐,除了主食外,附續杯飲料與蛤蠣濃湯。有時後服務生會忘了給特惠午餐的菜單,可以詢問一下。我吃特價午餐的首選是半份豬肋排,要價RMB58元。 

蛤蠣濃湯,翔喝了三分之二碗。 


冰紅茶,我會請服務生糖加一半就好,今天我們喝了兩杯。 


半份豬肋排,醬汁微甜,深受翔的喜愛,我只吃到一隻。 


美式餐廳會給小孩蠟筆與畫紙,大加分。 


我們這桌是三個大人四個小孩,媽媽利用照顧小孩的空檔聊天交換資訊。翔吃飽肋排之後,自己跑去Lala還有Ray中間坐下來,夾在人家母子中間當電燈泡,翔說自己有一點喜歡Ray哥哥,其實我看出他的居心,應該是喜歡長頭髮的Lala阿姨,一直找Lala說話,偶爾才應付一下Ray哥哥。 

Lala 與Hinlin是我經由網路認識的新朋友,今天是第一次見面,所以今天也是我的網聚初體驗。因為和hinlin, Lala講話講得很投入,其實我點的午餐大部份進了翔的肚子哩,回家後我好餓喔,吃著麵包咖啡的我有反省:下次應該點兩份特惠午餐才對。 

廷放學回家了,開心的宣布自己語文期末考99分,我們兩個超開心的一直跳來跳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