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蘇州市西湖區西溪路788號
電話:0571-85249161
 
我們終於回歸正途,了解服務人員說的左邊,不是左轉而是迴轉的意思,已是中午12點多了。車上時間至此四個小時,蘇州至杭州車程約兩個鐘頭,因此堵車與迷路也花了相當的時間。小孩說想吃午餐,雖然餵了吐司夾肉乾,可是沒有用正餐的感覺,親娘我當然附議,西溪路上沿路餐館很多,考慮停車因素還有餐廳的感覺:要看起來順眼而且生意不錯,我們選了九品觀吃午餐。
 
九品觀是木造房屋的外觀,看起來規模不小,餐廳前方有停車位,停了數台車輛,正好還有位置讓我們停車。我看了一下車牌,來用餐的是當地車,杭州的車牌是浙A開頭的。應該是實惠好吃的餐廳。一進門左邊是冒著氣泡的水族箱,放著活生生的食材,我當然不想看清楚。廷與翔很高興的告訴我有青蛙,仙姑我聽到後,更是極力避免看到。右手邊是料理樣品區,另外也有菜單可以選擇。點好菜後,我請服務生不要放味精,服務生回答會告訴廚師的。
 
餐具一份份封好放在桌上,筷子套也是簇新完整的,餐具使人有安心感。 


鹹雞燉春筍,這是餐廳今天的特色料理,這一小鍋僅要價RMB8元。春筍燉煮的很入味好吃,這道廷超愛。廷小孩光吃這道配飯大概就飽了。 


鵪鶉蛋燒肉,紅燒肉配白飯好好吃喔,我本來只想吃一口飯,一搭之下大為驚豔,於是吃了將近一碗飯。翔小孩主攻這一道菜,就飯吃也吃到打飽嗝了。 


雞肉煲,微辣的料理,老公覺得雞肉很好吃,我是迷上裡面的木耳與春筍。 


西湖蒓菜湯,以前喝到的蒓菜湯,都是嫩嫩QQ的口感,但是這一道湯的蒓菜,感覺像曬乾後的枯葉煮湯。所以我們只喝湯沒吃蒓菜。湯的味道清淡,配合其他的菜很爽口。 


三菜一湯,兩碗白飯,兩罐王老吉,一罐汽水,四份消毒餐具組,如此共計RMB90元。因為有美味的感覺,我們吃得很愉快,除了湯沒喝完之外,其他大致都吃完了。這家店是老公看到選擇的,走出店門後,老公洋洋得意:午餐吃的有開心吧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