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夜宵(宵夜)當晚餐。
 
我在出發前讀徐州的介紹,知道狗肉在當地頗受歡迎,聽說還有狗肉一條街。當時就想著,吃飯時一定要問清楚肉的品種,基於仙姑與狗的淵源,我是不想吃到狗肉的。到飯店的途中,繞過雲龍湖畔時,經過很多家餐廳,雖然人聲鼎沸生意很好,可是燈光幽暗,不是浪漫感是詭異感,看外表就不想進去了。找路找的心慌慌時,還有一位大叔突然自黑暗處跳出來,張開胳膊擋住我們的車子,叫我們往旁邊停車吃飯,我跟老公有點火大,一起大叫:我們不想吃飯,路過而已。於是一路上經過再多的餐廳,絲毫沒有興致,我們當時就想,在飯店吃比較安心。 

經過一日的奔波,check in飯店時是晚上八點。我先詢問櫃台,飯店餐廳開到幾點鐘,櫃檯人員告知,中餐廳的最後點餐時間是八點半,待會兒去可能已經不接受點單。西餐廳晚餐時段是Buffet,另外提供夜宵(宵夜),有簡單的西餐與中餐,會營業24小時,我頓時安心不少。雖然我們一路肚子沒餓著,可是整天下來都沒坐下好好吃頓飯,心中覺得很空虛,好不容易進到房間之後,馬上嚷嚷:我要進餐廳吃晚餐。
 
進入聽說全日營業的西餐廳坐定,挑高的天花板,空間開闊,燈光明亮,佈置很優我很喜歡。服務生先請問我們是用Buffet嗎?因為只剩半小時,應該不會補菜,於是想吃單點。其實我並不期望吃大餐,因為時間已經晚了,但是想好好的吃一碗麵,這樣今天才不會帶著遺憾睡覺。

 
我點的日式什錦烏龍麵,湯頭喝起來沒有日式的感覺,不過整碗麵很可口,麵湯很燙口,是我喜歡的溫度。麵裡面的配料也很多,不計較日式兩字的話,是很好吃的一碗麵。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晚了,空調可能轉弱,雖然餐廳裡頭空間寬敞,但是吃起熱湯麵來還是太熱。

 
老公點牛肉餛飩麵,上方有牛肉,麵裡頭還有餛飩,也是清淡好吃的一碗麵,不過老公說我的麵比較好吃。 


廷點海南雞飯,整盤賣相最好,我們馬上夾了雞肉來吃。雞肉本身肉質不壞,可是海南雞飯的沾醬整個不對,所以大大扣分,除此之外,青江菜,附湯,雞油飯都還蠻好吃的。海南雞飯要價RMB58元。

 
幫翔點了義大利麵,海鮮醬汁與寬麵,賣相看起來有點樸素,可是口感滋味表現非常好,吃起來有驚艷的感覺,好吃到我忘了照相,後來僅照了我分食的一碗義大利麵。 


這頓晚餐要價RMB185元,相對於徐州當地的物價,不是太便宜。我們付的心甘情願啦,硬體環境真的很優,東西吃起來也安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