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抵達哞哞天堂之前的事情。 

週末五姐弟加兩小孩外出覓食,請妹妹們陪我吃momo paradise,因為我還沒吃過。正妹們睜大眼睛不敢置信:老爹老媽都吃過,怎麼會漏了妳?就無緣啊,去吃的時候我都沒跟到。Momo paradise基本是壽喜鍋吃到飽,正妹的評語是meat lover的天堂,聽說很熱門,要打電話確認位置。於是二號迅速訂好位置,店家會跟你約好入店用餐的時間。我跟小可還有瑪姬帶廷先出發,阿惠與小弟在家裡等翔大爺午睡起床後,再來會合。
 
我們定的是neo19牧場,先出發的一組,是為了逛街。上回這樣想時,我耍任性說要吃甜點,於是去了大戶屋,這回我有認真的想不要迷惑於食物,待會兒就是吃到飽了;進到新光信義新天地,還沒逛一會兒,廷表示肚子餓,我勸廷等一下,只差25分鐘,馬上要吃到飽;再過5分鐘,廷說餓到想哭,我努力說明:這是吃到飽前的終極考驗,待會兒食物會更美味;小可此時也說話了: 

「可是我也餓了,感覺血糖太低快昏倒了!」 

廷不只跟小可長的像,連胃部的感應都一樣。因為正妹有暈倒的危機,所以我們開始覓輕食;首先走到星巴克,排隊的人很多,輪到我們時晚餐也開始吃了。我們放棄星巴克改去買甜甜圈,排隊的人更多,晚餐時間到了甜甜圈還沒買到。我們只好去美食街,電扶梯向下,發現岩島成麵包店,附近還有休息座位,於是請正妹帶小孩坐著,我進去買了鮪魚三明治,看到紅豆麻糬麵包剛出爐,也順便來一個。我們坐著吃將起來,一人一口真是美味的剛剛好。 

阿君吃紅豆麻糬麵包,廷跟小可吃鮪魚三明治。我當然都有咬一大口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493。

就是這一層,非常好吃。

你拍攝的 IMG_2495。
 
小可跟廷覺得鮪魚三明治太美味了,晚上應該來掃貨;接著吃了紅豆麻糬麵包,覺得有鹹有甜真棒。阿君不可置信,滿口鮪魚味的情況下,還會誇獎紅豆麻糬麵包好吃?由此可知瑪姬討厭鮪魚。 

我們解決完麵包之後,走去neo19,坐在店門外面等午睡組抵達,還是應該先餵養一下飢餓的肚子,這樣才能平靜的等待,或是開心的玩自拍。 

廷躲起來不肯照相,旁邊的大叔可能心裡有尷尬。

你拍攝的 IMG_2496。

一直失敗的千手觀音組 

你拍攝的 IMG_2497。

翔抵達後,跟瑪姬玩握手,這張的OS是:小帥哥你好,我是瑪姬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501。

其實我的顧慮根本是多餘的,雖然先吃了兩個麵包,進入肉時愛好者的天堂,戰力沒有絲毫減弱之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