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ire(小可) 說:
相片之二胖分食泡麵系列 心酸又好笑 

May~~ 說:
哈哈哈 

May~~ 說:
可是晚餐是buffet耶,她們兩個已經吃很多了 

May~~ 說:
晚上還吃泡麵宵夜,其實有點誇張 

Claire(小可) 說:
哈哈哈 我想也是 而且分食較好吃 會意猶未盡 

我認真看過徐州美食點評,也抄下地址,可是,就是找不到傳說中好吃的餐廳。Check in 之後,小孩央求晚餐要吃Buffet,我不置可否,老公覺得至少在這裡吃,用餐環境比較好,然而,洽詢下發現小孩收費方式不一樣了,每位小孩要價RMB78元,我聽了有點不高興,老公覺得還好,因為不用外加服務費,而且含汽水果汁與啤酒,重點是,小孩真的很想吃Buffet。
 
下午我們在雲龍湖畔散步,時間終於到了五點半,Buffet開吃的時刻,我們入內坐定,再向服務生確認一下收費的方式,依舊是大人RMB98元,小孩RMB78元。我們先安頓好小孩,幫她們拿好一盤食物,然後我跟老公輪流去取用食物。

我拿的第一盤食物 

你拍攝的 IMG_2990。

看這一盤就知道我餓了。我通常講究美感不會放這麼滿,可是因為中午沒吃什麼東西,剛剛進來後又先搞定小孩,所以輪到我時,我已經好餓好餓了。可是,我才吃沒幾口,翔馬上有問題:
『我手粘粘想要洗手!』
「用柔濕巾擦一擦好不好?」我不想離開座位或食物。
『我手剛剛摸了食物想要洗手。』
於是我悻悻然放下叉子,帶翔去洗手。回到座位時,感覺自己沒那麼餓了,老公已經拿了啤酒過來,我喝了一杯後,把第一盤吃完。 

這裡提供的是山水啤酒。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不開車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991。

我的第二盤改吃冷食了,一般是拿這樣的,感覺食物會比較好吃。生魚片的鮮度還不錯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998。

我才剛吃第二片生魚片時,翔又有問題了:
「媽咪,我想尿尿!」
吼!我有點氣憤的放下筷子。回座後我對老公說:待會兒換你帶他去。 

結果我的第三盤拿更少了。

你拍攝的 IMG_2992。

正想細細咀嚼時,小孩又出聲了: 
『媽咪,我要大便!』這次換廷了。
「沒辦法,我不能進女生廁所。」老公有點竊喜,聲音中有隱藏不住的笑意:
『我也要一起去!』翔也湊熱鬧想順便去洗洗手。
可是進去廁所後,翔也湊熱鬧的大便了。至此我食慾全失,回到座位後先喝啤酒再說。我對老公抱怨,小孩現在開始全歸你管了,然後我去拿了一盤甜點。

你拍攝的 IMG_2999。
 
結帳時,服務生說兩個小孩算一個大人,所以是RMB98乘以三,付了RMB294元。我本來對價錢有點不高興,還好後來是這樣算,就覺得還可以了。晚餐大家吃的很多,除了我一直被干擾外,所以當小孩游泳之後想吃泡麵時,我當然只肯讓兩個分食一碗啊。
 
另外,小孩很少吃泡麵,只有在出去玩時可以吃ㄧ下,準備的泡麵是日清。請胖胖後援會員不用擔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