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1日是星期六,是我家廷八足歲的日子。 

小女孩最關心那怎麼請同學吃蛋糕?週五請蛋糕店送去。我們一家前一週至蛋糕店選樣式,店長本來拿了一本目錄,老公也要看,翔也要看,我也要幫忙看,於是我們一人一本目錄討論著,最後選定水果裝飾,內層布丁的蛋糕。好不容易諸事底定,翔卻開始不高興了,因為這是姐姐的蛋糕,我對他解釋:九月的時候就輪到訂你的了。話還沒聽全,姊弟倆就開始拌嘴,重點是廷開頭說蛋糕不會給翔吃,翔也不干示弱,表示自己的蛋糕也不分姊姊,吼,姊弟真是急著相煎,接著回程路上一直吵架,於是乎,我打算放空,不理小孩專心聽音樂。
 
周四晚上五點鐘,我突然想起來,糟糕,蛋糕是請班上同學吃,那廷在學校的鋼琴老師怎麼辦?於是我火力全開手打蛋白,還好老娘平常有練,目前進步到半個小時內可以打到硬性發泡,於是一邊準備晚餐,一邊烤出六個杯子咖啡蛋糕。終於搞定後覺得有點虛脫,雖然烤出小蛋糕覺得事情周全些,我還是暗暗的覺得有空虛感:拼命練手臂後,怎麼肉還是這麼軟?當天真的有累,忘了幫趕工出來的小蛋糕照相。 

周六生日當天,我們三個同聲要求吃香宮飲茶午餐,老公一邊說不願意,一邊自然而然的開到香格里拉停妥車子。香宮的午茶菜單有更新過,感覺種類有變少,還好我喜歡的都有,而且品質一樣的讓人開心。吃完後,我請問服務人員,怎麼沒看到甜湯?請問還有供應嗎?服務人員告知可以點西米露,紅豆沙或銀耳湯。飲茶點心午餐在甜湯中劃下完美的句點。 

準備出門吃午餐的姊弟們 

 

我們在香宮坐到習慣的位置 

你拍攝的 IMG_8730。

廷小孩今天想喝果汁 

你拍攝的 IMG_8731。

我們三人自拍,廷今天有美女Fu,翔出現膽固醇小孩的Fu。 

你拍攝的 IMG_8734。

回家後請小孩跟盛開的櫻花合照 

你拍攝的 IMG_8741。

盛開的白色櫻花枝椏低垂 

你拍攝的 IMG_8744。

廷的生日禮物咧?小女孩當然有發問,老公的回答是:妳已經提前用今年生日的禮物配額買數位鋼琴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