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假期的緣故,我上週只煮三天,因此,將兩週的掌廚報告合併一起放。 

Monday
B:我親手作的貝果,因為老公連續兩週都不在家,所以貝果只有小孩吃,老公自己消耗他週六買的20顆包子。 

你拍攝的 0518a。

L:蔬菜飯
D:香酥蝦/雞肉炒芹菜/香烤杏鮑菇/紅白蘿蔔排骨湯,其中香酥蝦與雞肉炒芹菜是台媽外賣。 

你拍攝的 0518。

Tuesday
B:我親手作的饅頭,老公繼續銷耗包子。
L:水餃
D:蒸蛋/烤雞塊/玉米濃湯/炒捲心菜,晚餐吃這樣就是老公不在家吃飯。

你拍攝的 0519。 

Wednesday
B:我親手作的麵包,本來也不想給老公吃,可是老公自己偷吃了,他表示:我吃掉烤焦的那個 

你拍攝的 0522a。

L:水餃
D:陳皮牛腩/茭白筍炒雞肉/鮑魚菇炒青菜/蟹肉裙帶菜味增湯 

你拍攝的 0520。

Thursday
B:仙姑手作貝果,這次老公自己默默的拿來吃了。
L:牛肉麵
D:高昇排骨/炒銀芽/木耳炒捲心菜/冬瓜雞湯 

你拍攝的 0521。

Friday
B:仙姑手做麵包
L:外食Hotel One
D:冬瓜雞粥/涼拌黃瓜/海鮮義大利麵 

老公連續兩週打高爾夫球,本週還是三天兩夜。小孩就寢前一切正常,凌晨時分,翔小孩翔突然不舒服,發燒全身顫抖,我幫他貼了退熱貼,平靜一會兒後,開始翻滾尖叫肚子痛,我一直猶豫要不要送急診,又擔心送急診反而讓小孩受苦又沒幫助,我翻找家中的預備藥品,用保心安膏幫他擦肚子,然後塞屁屁幫助退熱,翔後來勉強睡著了,斷斷續續悶哼,直到凌晨四點才熟睡,我一直看著手錶的時間,還有窗外天色亮了沒,這樣慘不慘? 

週六一早我準備衝去看符醫師,還好周末有看診,八點出頭叫醒翔,翔張開眼睛後,整個笑出來,他說完全不痛了,不用看醫生;開玩笑,那再痛起來怎麼辦?我拜託Christine讓廷待在她家,叫計程車帶翔去工業園區,很幸運坐到乾淨的無煙車,因為園區車子很難叫,因此我額外付費請計程車司機等我。符醫生一樣很仔細,他先問我痛的時候小孩有沒有蜷曲起來?我記的很清楚並沒有;接著,他讓翔平躺,按壓腹部確定他會不會痛?不會痛。最後將翔的大腿靠近腹部,問他會不會痛?不會。因此診斷是感冒病毒引起腸子的淋巴腺發炎引起的腹痛,指示一樣是爽小孩那款的(借用小可的名言):不可以吃蔬菜,只能吃肉,不能喝牛奶,可以喝可樂,不可以吃麵,只可以吃泡麵。 

Saturday
B:感謝Christine讓廷待她家裡,廷回家後表示:早餐吃三明治超級好吃的。
L:白飯配肉鬆
D:白飯配肉鬆,廷還有鄰居的愛心肉粽。 

Sunday
B:吐司麵包
L:白飯配肉鬆,廷有鄰居的愛心肉粽。
D:外食佳思多 

Monday
B:吐司
L:外食紅火台式料理,超美今天突然發現我的後腦勺有白髮冒出頭,我也嚇了好一大跳,我的頭髮是我家娘親那款無白髮的基因啊,一定是翔生病我太擔心的緣故。最遺憾的是,渡過了那麼慘的週末,我的體重竟然一點都沒有掉。
D:烤鮭魚/炒捲心菜/茭白筍炒豬肉/牛尾湯 

你拍攝的 0525。

Tuesday
B:麵包
L:外食海日本料理特惠套餐。事主都克服小強的心理陰影了,我當然可以陪事主一起去吃。
D:糖醋排骨/涼拌黃瓜與水煮蛋/銀芽炒火腿/冬筍雞湯 

你拍攝的 0526。

Wednesday
B:麵包
L:外食香宮,今天一樣吃很多。

你拍攝的 0527a。
 
D:紅白蘿蔔湯/筍乾燒雞肉/涼拌黃瓜紅蘿蔔/洋蔥炒蛋

你拍攝的 0527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