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江西的住宿環境有點忐忑不安,第一晚與第三晚住九江,飯店有五星級的選項,看過風評後,應該還可以接受,不過我們已經有心理準備,當地五星級飯店,可能僅有四星的感覺。網友評論一致表示:九江遠洲國際飯店是當地最好的飯店了。

離開景德鎮後,我們回到杭瑞高速公路。景德鎮到九江約120~130公里,這段高速公路路況不太理想,感覺沒有柏油,而且路面不平,坑洞不少,省道或國道出現坑洞就使人心煩,更何況是高速公路。我們認真考慮著回程走另一個選項。抵達九江前,會經過鄱陽湖,中國最大淡水湖,橋面十分平坦,是這段路程路況最好的地方。 

鄱陽湖大橋 

你拍攝的 IMG_0003。

我電話詢問過抵達飯店的交流道,服務人員請我們選擇荷花壠出口,往南湖路開去,飯店在湖的旁邊。我一路注意杭瑞高速公路出口指示,突然出現二選一的出口情況:九江市區或南昌,當下出現快問快答的緊張感,我告訴老公選九江市區,老公很擔心沒有看到荷花壠這三個字,我快速答道:剛剛一路沒有出現荷花壠的選項,可是我們是要去九江市區,不是要去南昌。於是我們有點不安的選擇了市區出口,直到看到收費站上方,標示著三個大字:荷花壠。緊張感安定下來,可是我有點小埋怨:拜託取名要有一致性,一個用本名一個用綽號讓遊客很緊張耶。
 
下交流道之後我們往南湖路開去,老公神來一左轉後來到湖邊,我們經過一區高樓區,可是沒看到飯店,然後又回到巷子,我們同時覺得高樓區應是飯店所在,於是將車子開回去,我先看到遠洲國際寫字樓的標識,請老公停車,我下去請問警衛飯店的位置,警衛有點狐疑的看了我一下,指了只前方一個黑色的立牌,吼,飯店入口就在我前方一百公尺處,剛剛我們經過,可是看不到這個標示,九江遠洲國際酒店的Lobby在二樓,要將車子開上斜坡道,將車子停在二樓前方的空地上。下午快要六點鐘時,我們抵達九江遠洲國際酒店。 

遠洲國際酒店在二樓,難怪我們從一樓經過時看不到。 

你拍攝的 IMG_0503。

九江遠洲國際酒店的門面還不錯,鋼琴現場演奏著,老公帶小孩坐在沙發等待,我去辦理check in。預定B座豪華套房,面積50平方米(約17坪),房價RMB488元。房間安排在十五樓,電梯平穩速度蠻快的,除非遇到有人在裡面抽菸,不然是很不錯的電梯。 

自check in的地方看飯店大廳 

你拍攝的 IMG_0006。

走出電梯後,房間的走廊地毯很厚實,空間也很舒適,佈置的色調是黃色系。我們找到房間,感應門卡開門進去,一進去是客廳,放著沙發,小吧台,書桌,電視,左轉後才是房間與浴室,客廳區與房間區有獨立的空調,房間裡面還有另一台電視,小孩對於有兩台電視覺得大加分,雖然我覺得頻道選項不太充裕。空間很寬廣,可是完成度有點不夠。浴室很大,足夠另隔個淋浴間,但浴缸有明顯修補痕跡,而且浴帘作用不大,沖過澡後有大量水花弄濕地面。房間裡的保險箱關上門後有哩哩摳摳的聲音,感覺不太密合。不過這家飯店就如網友所說,應該是此區最好的飯店了。 

一進入房間是寬廣的客廳 

你拍攝的 IMG_0010。

書桌區,吧台區沒照相,杯子很充裕,喝冰的喝熱的都有專用的杯子。 

你拍攝的 IMG_0016。

窗景面湖 

你拍攝的 IMG_0015。

沙發可以同時泊著兩個小孩 

你拍攝的 IMG_0017。

房間區,房間這一區就是一般旅館房間的大小了。 

你拍攝的 IMG_0011。

浴室區 

你拍攝的 IMG_0013。

洗手台 

你拍攝的 IMG_0014。

浴缸 

你拍攝的 IMG_0012。

雖然我覺得有點小瑕疵,住在這裡仍有舒適的感覺;窗戶望出去便是南湖,我們住的兩晚都看到煙火,飯店的地理位置很好,一出門就可以沿湖散步。因此,老公接連兩天都早起,沿湖散步當作晨間運動。床鋪比一般King-size的床要大,多要一件被子之後,全家一起睡都不擠。住宿的每晚都送水果,份量很有誠意,附上刀叉,可以讓刀工很棒的老公削皮。我還會請服務生送一盅冰塊來,小孩跟老公很愛冰塊,廷跟翔覺得玻璃杯中裝果汁有冰塊,果汁特別好喝了。我們對這家飯店的住宿印象很不錯。 

贈送的水果 

你拍攝的 IMG_0519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