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來就蠻喜歡谷川(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),最近週末常常呼喊著想吃這裏;症狀惡化到平日外時我都想選這裏。上週採楊梅的隔天是週日,早上我們帶小孩去游泳池,梳洗完畢出來11點多,我馬上約大家去吃谷川,因為可以馬上拿沙拉,所以游泳後的饑餓感不會太強烈。 

小孩吃小塊炸豬排 

你拍攝的 IMG_0728。

豬排專用的沾醬 

你拍攝的 IMG_0732。

翔也很喜歡,小塊炸豬排的個頭不小,一份裡面有六塊 

你拍攝的 IMG_0730。

老公點牛肉漢堡配雞排 

你拍攝的 IMG_0734。

拉近看其實主菜份量很充足 

你拍攝的 IMG_0735。

我吃長崎麵,從今年冬天開始,我進來谷川都點這一道,湯頭本身就很夠味了,我請服務生不要另加雞精或味精。這一碗很大碗,我跟翔分食。有位呼喊油麵的正妹,可以試試看這一道。 

你拍攝的 IMG_0733。

長崎麵是我愛谷川的原因之一。另一個重要原因是週末用餐送飲料,大人可以點啤酒,小孩可以點果汁或椰奶,今天我的兩個小孩喝了一罐果汁跟一罐椰奶。贈送大人喝的啤酒很有誠意,數種選項中,份量都很大瓶,我跟老公有一回點了兩大瓶,清爽可口,可是我注意到進來的日本客人都點一種裝在大玻璃杯中的啤酒,於是我今天特別詢問了一下,那是生啤酒,因此,我跟老公各來一杯。店家有注意細節,玻璃杯先冰過,難怪喝起來如此可口。 

贈送的生啤酒(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未成年請勿飲酒,喝酒不開車) 

你拍攝的 IMG_0726。

長崎麵跟冰啤酒超搭的,我喝的速度好像比老公快很多(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未成年請勿飲酒,喝酒不開車) 

你拍攝的 IMG_0736。

餐後還送冰咖啡 

你拍攝的 IMG_0737。

敝老公表示:一份餐點,送一大杯生啤酒還有沙拉附餐後咖啡,真是太划算了,當然餐點品質也很好吃。Ps.老公很少這樣誇獎餐廳的。
S爸:點瓶裝啤酒好像比較划算,因為超過600cc。Ps. 其實生啤酒很大杯,我覺得一定超過500cc,而且品質很好。
大師兄預言:贈送啤酒策略應該是為了平衡菜單上價格的調漲;等到有一天客人習慣了,應該就不會再送了。 

只要他繼續送生啤酒,我對谷川的愛應可以延續一整個夏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