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太姥山一天的運動,主要是葫蘆洞累人,晚上抵達飯店時,老公的腳步非常沉重;寧德美倫飯店的位置靠近高速公路交流道,好處是方便抵達,壞處是離市區較遠,進入飯店前我掃瞄四周,應該沒有可以用餐的地方。Check in 時正好有客人詢問附近餐廳,似乎過個一兩條街就有不少餐廳,然而時間晚了,我們也累了,正好一樓有餐廳Buffet,大人一人RMB48元,外觀看起來乾淨,七點多我們便來此用餐。 

服務生先引我們去一處座位,附近有一桌興致高昂大聲喝酒的客人,而且聽的到廚房隆隆的聲音,我表示想換位置,我看中的位置再另一區,可是地板遍布紙屑,我請問服務員:可以找人來掃一下嗎?等服務人員清掃後,我們一家才就座準備用餐。桌上有個電磁爐,現場有些火鍋料,除了熱食之外還可以煮火鍋。然而老公目前的身體情況是很不適合吃火鍋的,老公表示沒關係,他不喝湯就好了。現場的食物不算少,生意也很不錯。可是我走了一圈之後,最讓我感興趣的是飲料。還好翔愛吃烤肉串,廷愛吃炒飯。至於火鍋料,我們大至煮了一下,服務生送來一盤蝦子,老公當然是不能吃的,所以煮一煮後給我們吃。嗯,以這價位提供這種品質的蝦子算有誠意。現場有幾款甜點與水果,只有翔試了試甜點,是甜的沒錯。 

我的晚餐 

你拍攝的 IMG_2533。

桌上的電磁爐 

你拍攝的 IMG_2530。

火鍋鍋底 

你拍攝的 IMG_2532。

最讓我感興趣的飲料。未成年請勿飲酒,喝酒不開車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531。

這頓晚餐連換桌與結帳,我們用不到一個鐘頭。老公表示:最美味應該是啤酒,可是他當天完全不敢碰,就是吃飽而已。我的手指頭比較賤:不是吃飽,是足堪充飢的晚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