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走去百味飯庄的路上,正好經過福州大劇院,貼出大海報表示:得獎無數的福州雜技團舉行公演,只有一天,並以優惠票價回饋福州市民。老公馬上心動,將海報內容唸給小孩聽,我家迅速分成男生組與女生組,屬猴的兩位男士,超想看雜技團,廷想回飯店,我對雜技團沒啥興趣;當我考慮乾脆分開行動來皆大歡喜,翔小孩表示:我好想全家一起進去看喔。好啦,那就去看看啦。 

我們先進去買票,老公請問售票人員,售票人員表示我們只要買三張票就可以。拿到票之後,一張票代表一個座位,要價RMB30元,老公自告奮勇說要抱翔,我是沒意見啦。表演七點半開始,我們吃飽晚餐約六點出頭,一個小時的空檔,我們打算就去逛特賣會補充配備,然後去麥當勞吃甜點。沒想到特賣會一逛,就已經快到七點二十分了,只好快快回到大劇院就座。 

福州大劇院沒有蘇州大劇院新穎,不過看的出來是有用心維護的地方,廁所還蠻乾淨的。我們的座位很好,第八排13號15號17號,老公說要抱翔,我也不輕鬆啊,剛剛採買的戰利品購物袋都在我這邊了。廷進場後覺得表演說不定很厲害,開演之後,兩個小孩看的目不轉睛,老公也是,他們都是雜技團的愛人。我覺得福州雜技團的配樂與表演結合的很好,除了技術之外,藝術感也很棒,不過有兩個節目我比較傻眼,一個是小孩表演的特技,讓我看的有點毛骨悚然,我腦中一直浮現會動的魁儡娃娃,還有可能正好是六十國慶,Ending節目訴求可能是欣欣向榮,雜技團成員穿著高跟鞋原地跑步,原地跑步還要踢很高,而且臉上掛著燦爛迎向陽光的微笑,讓我覺得表演是件很艱難的工作。表演從七點半開始,到九點出頭結束。 

我們的座位 



翔很期待看表演 



兩個專心的小孩 



我有意思意思照一些相片,我保證沒開閃光燈 

IMG_3252 IMG_3249

IMG_3256 IMG_3253

IMG_3257 IMG_3261

IMG_3263 IMG_3265

表演很精采,僅有一場還讓我們碰到,離開前應該跟看板來個合照 



老公覺得,離開福州的前一天,是很充實的一天:白天拜訪旗山,看到氣勢磅礡的天梯瀑布,晚餐吃到很美味的百味飯庄,然後又有這麼好看的表演。 
翔很得意強調:我選的對吧,還好我有叫大家要一起去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