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~~ 說:
網路好慢我怎麼PO文章啊,那個糖皇,老實說,避開地雷的話其他的甜品還不錯啦 

冷吱吱......黑飄飄 說:
在印像城那間嗎? 

小喬 說:
說實話,東西真的有給她好吃啦 

May~~ 說:
就是那裡啊,真的不錯啊。雖然老大有不滿意 

冷吱吱......黑飄飄 說:
哇...是哦.. 

小喬 說:
那天我一整個被芝麻糊用的糊糊的 

May~~ 說:
ㄟ,老大,可能月亮也有影響,都是月亮惹的禍,有沒有這首歌啊 

小喬 說:
是丫 

May~~ 說:
要很ㄇㄧㄢ的唱出來PS:老大現場有教訓服務生,我想服務生應該有點小驚嚇。
 
冷吱吱......黑飄飄 說:
PS媽也有去一起教訓嗎,場面應該很厲害。 

小喬 說:
而且重點是那道難吃的芝麻糊還不是我點的, 我不知在火什麼
一整個白痴 

May~~ 說:
(音樂)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
不會白癡啦,我那時候已經吃飽了,ㄟ,PS媽沒有去啦,剛剛的PS是附帶說明的意思。 

小喬 說:
莫非是那個點到難吃芝麻糊的仙姑,修為太好……(那個,小喬是覺得怎麼可能突然轉性

May~~ 說:
反正我也吃不下了,我覺得還OK啦
自從上次開罵後我發現自己不是開罵的料,不會贏那就走別種路線 

小喬 說:
一整個就是粟粉偽裝成芝麻糊 

冷吱吱......黑飄飄 說:
月亮哪個禍?.. 

May~~ 說:
附註說明:小喬回家後月事來,最近不能寫PS什麼什麼事,不然大家會誤以為PS媽發生什麼事,雖然我的PS是附註說明的意思 

駱小B:三人的忙碌生活好快樂~ 說:
我剛剛錯過什麼 

May~~ 說:
(音樂)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 

冷吱吱......黑飄飄 說:
吃到難吃的芝麻糊 

駱小B:三人的忙碌生活好快樂~ 說:
我討厭吃到勾芡的糊 

May~~ 說:
那個完全是勾芡,僅以一點點芝麻帶出顏色 

駱小B:三人的忙碌生活好快樂~ 說:
噁 

冷吱吱......黑飄飄 說:
有點覺得噁心. 

May~~ 說:
大家都聲援小喬耶,雖然受災戶本人沒有噁到,只是覺得妙 

May~~ 說:
我要不要把配樂(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)改成口號
讓我代替月亮來逞罰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