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城開幕之後,因為H&M與Uniqlo的出現,我們的逛街行程都在這裡了。逛街當然有午餐的需要,上回跟S媽吃到福泰食閣,覺得表現不壞,因此跟飯團友來這裡試試看。當天中午有商業午餐的選項,RMB20元主餐附飲料,感覺真是很優惠。 

商業午餐菜單 



我的餐之Before/After 

IMG_4703 IMG_4704


我選擇了XO醬魚片米粉,可是喔,湯頭對我而言真的太魚了。飯糰友有人點了海南豬排飯,吃起來是糖醋的感覺,有人選了香酥雞排飯,雞肉感覺炸太乾了,因此,目前商業午餐的選項我們都沒吃到亮眼款。這家的食物應該是很正統的風味,聽說我們的馬來西亞鄰居們都有來吃,道地的風味自然有合不合口味的問題,我心中盤算:下次來還是吃ㄧ般選項好了。 

週末我跟老公小孩又到印象城,老公小孩還沒吃過這家,我馬上幫大家選好餐點:老公吃肉骨茶,我吃Laska,廷吃海南雞飯,翔吃滷鴨飯,老公還想試試沙嗲與蝦醬雞翅。
 
確定會覺得不錯Laksa與海南雞飯,Laksa一般的湯汁會比較少,我請服務員多加些湯,服務員說:好的,"汁"要多些。 

IMG_4747 IMG_4748

肉骨茶,可以選麵或飯,我跟肉骨茶
是多年好友,這裡的肉骨茶湯頭我喜歡,我下次來會點這一道。 



滷鴨飯上桌,兩個小孩露出狐疑的態度,




我明明覺得賣相與份量都很有誠意,可是翔不喜歡,反而老公一直勸翔吃肉骨茶麵好了,老公想改吃滷鴨飯。然而肉骨茶有胡椒的味道,翔覺得太辣,後來廷分了一些雞油飯給翔吃。 

沒有照相的沙嗲大受歡迎,翔後來是吃沙嗲配雞油飯吃飽的,我心中決定下次幫小男孩叫沙嗲配白飯吃就好了。 

蝦醬烤雞翅,這道後來外帶回家當宵夜,我還是覺得這裡的炸物整個太乾。 



結帳細目如下:
肉骨茶麵RMB30元
叻沙(Laksa)RMB35元
海南雞飯RMB28元
滷鴨飯RMB30元
豬肉沙嗲+雞肉沙嗲RMB20元
蝦醬雞翅RMB30元
總計RMB173元 

老公覺得福泰食閣的用餐環境不錯,食物別具風味,訂價OK,因此會想再來吃別的食物選項。我在造訪印象城的日子裡,目前可以有福泰食閣與利苒的選擇,偶爾也是可以吃吃Burger King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