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老街第一樓飽食美味餐點後,下午兩點二十分,我們重新上車前往湯口。屯溪至湯口走高速公路路程約70公里,有網友表示15分鐘可以抵達,我一直覺得怪怪的,十五分鐘開七十公里,這樣時速會超過兩百吧。我跟老公打定主意,悠閒的開車即可。重回高速公路後,依舊行車稀少,我是不反對悠閒啦,可是老公在高速公路開時速七十,實在讓人焦躁啊,網友說開十五分鐘的車程,我們開了將近一個小時半。我覺得老公開車的極限約是四小時,其實此時看他的眼神已經有種渙散的感覺了,然而老公說自己不累,那也還好啦,不過我想回程的時候,我一定要先開一段路程,這樣才能平穩的踏上歸程。 

我們順著往黃山景區的指標下了高速公路,出收費站之後,指標顯示左轉是景區接駁車,聽說中外運建國酒店在黃山景區南大門附近,因此我們也左轉,越開感覺越不對,因此老公路邊停車我打電話請問旅館人員。原來一下高速公路就要右轉才對,我們迴轉車輛朝另一方向開去,約十分鐘左邊出現中外運建國酒店。酒店本身佔路旁的面積不大,我跟老公說到了他還沒看到酒店。左轉進去後我們停好車,酒店腹地很深,看起來應該還不壞啦。 

停妥車後才看的清楚飯店的招牌 



飯店造景有個瀑布 



Lobby入口 



我去櫃檯辦理Check in,我們訂的豪華雙床房,一晚的住宿費是RMB518元。櫃檯人員告知房間在另一棟樓,乘電梯上三樓後可以走走廊過去。在我辦理Check in 的期間,飯店櫃檯一直是被人群圍住的,來這裡住宿的遊客都是要上黃山的,大家都在詢問相關訊息。我聽到纜車是六點鐘就開了,天氣預報小雨,旅館可以幫忙叫車……,等到拿到房卡之後,我們就直奔房間。先搭電梯上三樓,順著指標走,會先走出建築物穿越一條戶外的走廊,然後抵達我們住宿樓層。我們的樓層牆壁都是木頭,地毯踩來厚暖,開門進去,房間不大,不過硬體設備感覺都很不錯,小孩對於今晚住宿的房間頗滿意。 

看到內部裝潢,對今天的房間有點信心了。 



要穿過這個長廊,才到我們今天住宿的樓層 



木飾牆壁 



我們的房間 



液晶電視/小吧臺 

IMG_5830 IMG_5831

天花板是傾斜的,不過因為很高,因此沒有壓迫感。照明充足。 



浴室 



浴缸 



盥洗備品至於仿古盒中 

IMG_5812 IMG_5813

浴室配備均是Kohler/毛巾籃 

IMG_5828 IMG_5829

網路線整齊的收納著/電水壺與茶杯一應俱全。 

IMG_5860 IMG_5815

硬體看起來真的不錯,可是細節上面未臻完備,飯店沒有贈送礦泉水,雖然我們飲水攜帶充裕。然後衛浴間裡沒有腳踏的毛巾,Kohler的衛浴設備零件失靈,泡澡之後栓頭不能正常起降,要手動拔去栓頭才能排除泡澡水,電視沒有HBO,也沒有任何熟悉的電影台,我想可能這裡都是這樣,我跟小孩看本地節目,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的內容頗有趣。不過啊,這家已經是這一區最新最好的飯店了,所以小細節的地方自己知道自己想辦法解決。我門的房間景色不好,不過晚上還算安靜,只是我覺得床墊太軟了,不過老公覺得床墊還不錯。雖然有些地方不太滿意,不過明天的體力大操勞前,再這裡休息一晚還是很不錯的。 

我在看雜誌/小孩抵達房間看卡通。

IMG_5835 IMG_5836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