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九日星期三晚上,我在UDN的訪客簿接到兩個留言,立即對著電腦大哭,隔天我焦躁的在電腦前等著正妹上線;
 
May ~~ 說:
瑪姬瑪姬,雖然很想等王小可一起報告,
先跟你說,你可以聽了嗎? 

張瑪姬~~~ 說:
可以阿 

May ~~ 說:
先問妳6/26日有沒有空? 

張瑪姬~~~ 說:
不過你小妹他今天休假, 

May ~~ 說:
6/26週六你有沒有空? 

張瑪姬~~~ 說:
你等不到她ㄌ; 

May ~~ 說:
那我只好先告訴妳 

張瑪姬~~~ 說:
我要去陪阿嬤 

May ~~ 說:
對喔,王小可有說他要請假
因為,資策會還有一些單位舉辦的部落格百傑 

張瑪姬~~~ 說:
你入圍喔? 

May ~~ 說:
得獎了,
而且得兩個獎,旅遊類跟美食類 

張瑪姬~~~ 說:
你得獎嗎? 

May ~~ 說:
對, 兩個獎 

張瑪姬~~~ 說:
靠,誰幫你報名的 

May ~~ 說:
沒有人幫我報名 

張瑪姬~~~ 說:
還是資策會志擠去看網志 

May ~~ 說:
我自己也沒有報名 

張瑪姬~~~ 說:
還是詐騙集團 

May ~~ 說:
他們自己選的,不是詐騙集團,是UDN電小二(管理員)通知的 

張瑪姬~~~ 說:
哇,好厲害喔 

May ~~ 說:
妳跟幾乎的反應一樣,是不是詐騙集團
我有兩個獎 

張瑪姬~~~ 說:
那週六是要領獎嗎 

May ~~ 說:
對, 她們說若不能出席要有代理人出席領獎,可攜伴
6/26日我還沒回去 

張瑪姬~~~ 說:
6/26 

May ~~ 說:
而且我想清楚了,廷要25日才考完,所以目前我還是想維持原來的班次 

張瑪姬~~~ 說:
我可以 

May ~~ 說:
好, 國際會議中心,有餐點 

張瑪姬~~~ 說:
我跟小可拉 

May ~~ 說:
好啊 

May ~~ 說:
問小弟跟小可 

張瑪姬~~~ 說:
那先排妹妹2名阿 

May ~~ 說:
http://ideas.org.tw/blogger100/
只有前三名要上台,前十名會唱名
我不知道自己第幾名,反正妳們去吃吃喝喝, 

張瑪姬~~~ 說:
好阿 

May ~~ 說:
萬一有任何費用要交,妳們先墊,姊姊回來再給 

張瑪姬~~~ 說:
獎品是什麼阿? 

May ~~ 說:
不知道耶,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免費的食物會很多
我昨天看到好高興耶 
一直對著電腦哭,不管是第幾名都OK 

張瑪姬~~~ 說:
600萬個部落格耶
姊街 

May ~~ 說:
不管有沒有實質的幫助,對我的鼓勵很大 

張瑪姬~~~ 說:
看不到名單阿,百傑名單 

May ~~ 說:
6/18日才公佈 

張瑪姬~~~ 說:
他先寄信給你喔 

May ~~ 說:
UDN的電小二,以悄悄話通知 

張瑪姬~~~ 說:
真可惜,應該是要寫的主人去聯誼的活動吧 

May ~~(感謝同學啟蒙我寫Blog) 說:
那我留妳的聯絡電話給主辦單位 

張瑪姬~~~ 說:
Sister, 是我跟小可領妳入Blog之門啦 

May ~~ 說:
哈,感謝瑪姬與小可介紹Blog給我,感謝同學啟蒙並鼓勵我寫文章,感謝親友團提供靈感。 

張瑪姬~~~ 說:
小可看到八點半報到卻步了,她說再看看啦。 

May ~~ 說:
我問問小弟想不想去 

張瑪姬~~~ 說:
他喔,應該不想吧,哈哈哈 

May ~~ 說:
昨天機乎的第一個反應是詐騙集團嗎?
第二個反應是叫瑪姬去幫你領獎
啊,沒有約阿惠她會不會覺得被排擠 

張瑪姬~~~ 說:
不會 

May ~~ 說:
哈 

張瑪姬~~~ 說:
阿惠很低調
萬一 

張瑪姬~~~ 說:
他們以為我是你
會不會叫我參加黃金大掃團 

May ~~ 說:
這樣是妳吃虧吧 





不管第幾名,我都已經切實的開心過了。目前我確定一定沒有太前面的名次,還是開心的玩玩猜數字。請猜我在旅遊類與美食類各是第幾名,有人說過的數字就不要重複,親友團若兩個數字都猜對,那我們碰面一起去百貨公司選禮物,若是無法碰面,或是潛水客猜到,請讓我買禮物寄給你。名單6月18日公佈,在這之前猜的才算數,猜過的數字不要重複。我跟老公小孩已經自己先猜數字了: 

美食
仙姑(99)翔(18)廷(47)老公(69) 

旅遊
仙姑(99)翔(19)廷(31)老公(58) 

老公附註:反正不可能太前面。
廷附註:去玩的應該會比吃的名次高,反正媽媽做的食物沒有特別美味。 

終於到了618揭曉日。在外一天後下午到家,告訴老公今天你不可以搶電腦,打開資策會的網頁,開宗明義的表示:除十強外,其餘百傑按ID英文字母排序。呃!那我的猜數字怎麼辦?只好以自己出現的位置看看數字有沒有人猜對。

Maywang1999美食類出現在第六十五個座位

http://ideas.org.tw/blogger100/list_gourmet4.html

Maywang1999旅遊類出現在第六十五個座位
http://ideas.org.tw/blogger100/list_travel4.html

 

謝謝各位的參加猜數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