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27日星期日的飛機飛回台灣,6月26日超級忙碌。小孩兩個當天都要上學,廷考完期末考,週六當天聽說是同樂會與頒發獎狀,廷小孩完全不想請假;翔小孩當天是幼稚園畢業典禮,雖然翔的年紀還沒到,回台灣還是大班,也算是從蘇州畢業,因此翔也不想請假。 

大家先用晚上整理行李吧。計畫是週五晚上要整理好,不過進度總是會拖延一下的。從週五晚上開始我們便聯絡鄰居,希望幫家用品找好主人,一箱箱整好,希望這些東西能陪伴各位,讓蘇州生活更順心。可是滿屋大小件,總覺得沒有整理好的一天。 

無論如何週五還是要照平常時間就寢,隔天早上出門依舊是七點鐘。送小孩進入教室後,我們回到車上等候,我默默的拿出notebook打字,老公有點啼笑皆非:怎麼會帶notebook出門打文章?啊我的文章就嚴重落後柳。打幾行是幾行,雖然我當時已經有覺悟:文章一定要跟著我回台灣才寫的完了。八點多我們開始網禮堂移動,小孩看到我們很開心,然後央求要跟同學照相。 

翔跟好友,小男生就是這樣麻吉的,玩的過火時會告狀,然後一下子又是好哥們了。至於跟小女孩的合影,拍照姿勢是翔自己擺的,手的位置是他的天性,絕對不是母親指揮的。 

IMG_8665 IMG_8661

IMG_8663 IMG_8664

翔很喜歡這所學校,有點依依不捨。 

IMG_8691 IMG_8694

 IMG_8707 IMG_8710

畢業典禮之後,我們載著翔回到新區用餐,廷今天仍是整天的課程。惠惠一家跟我們的選擇相同,都在谷川附近停好車輛。小b一家午餐也來這裡報到了。 

翔吃心愛的炸雞球 



老公吃雞排漢堡加熱狗,他信誓旦旦的說這是幫翔點小熱狗,所以只好吃這麼多。 



我吃青花魚,盤子前方的那塊雞排是幫老公吃的。 



因為老公還有點烤魚頭。 



我最心愛的那一大杯只有照到半幅,坐在台灣家裡感覺有些扼脕,不過那杯在我的網誌出現次數也很多柳。遙想谷川我心愛的那杯,如今我喝啤酒,為了身材著想一人喝一半,老公會用罐子喝,我會把玻璃杯冰過,在台灣炎熱的夏天裡這樣喝啤酒真是舒爽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