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老媽晚餐,老公晚餐吃這樣。老公到家已經是子時了,正好家裏有來源可靠的菊花,因此我準備了菊花枸杞紅棗茶。


 
Tuesday老媽晚餐,老公晚餐吃這樣。 



Wednesday老媽晚餐,老公晚餐吃這樣。 



Thursday老媽晚餐,老公晚餐吃麻油雞麵線。 



下午跟阿嬤姑姑去星巴克喝下午茶,為了測試花A屁屁傳相片的功能,我特地照了蛋糕相片傳給小可看。阿惠說此舉真是好大的膽子,阿惠都不敢這樣做因為怕小可會罵她炫耀,然而我不是炫耀我是想試試看年輕人傳相片的方法。 

IMAG0008 IMAG0006

Friday老媽家晚餐。
我一直到傍晚才知道日本發生大地震,電視播出的畫面太過震撼了。我打電話告訴小可地震的事情,火車一定會誤點。然後打電話給老公小心開車。晚上我們持續看新聞關心,我問廷:妳會不會覺得世事難料,乾脆不要唸書把錢花光就是玩就好?廷很冷靜的回答:當然不會,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(內心戲翻白眼覺得母親胡鬧)。翔原本很排斥暑假我要讓他學游泳的計畫,如今他覺得游泳是該學一學。 

Saturday
昨天剛發生大地震,細雨霏霏中,老公約我們去金山泡溫泉,開到高速公路上老公才猛然想起:今天去海邊聰明嗎?接著他自己回答:今天應該人會很少。我們週六的行程:溫泉/八八碼頭午餐/海邊散步/朱銘美術館/環球購物中心Burger King晚餐/Costco購物。 

IMAG0012 IMAG0014

Sunday小孩跟正妹吃晚餐。

下午小孩玩昨天從美術館帶回的黏土。

DSC02165 DSC02164

Monday蛤蠣冬瓜雞湯/蒜味德式香腸/青菜/涼拌曼波魚皮/陳皮牛腩 



蒜味德式香腸是週末從Costco進的材料,我嘗試了水煮與香烤,大家一致公認水煮比較好吃。 

老公晚餐吃這樣 



翔說今天有消防隊員來說明火災逃生的方法,真的什麼都看不見,要小朋友蹲下小心逃走。翔說好像是同學的家長來幼稚園教導小孩相關知識的。

Tuesday海苔包飯/金針花炒肉片/雞絲拌金針菇海菜/三絲丸子湯。 



老公晚餐吃這樣。 



日本地震後,輻射外洩問題沸沸揚揚,一陣閱讀後我知道碘片的效用,碘片是急難時才可以服用的,而且只能阻止吸收某一種放射元素,平常亂吃應該會甲狀腺亢進吧。我知道目前不用吃碘片,可是心情有點慌張,因此小孩下課後我去買了一堆海苔,這幾天就吃海苔包飯好了。小孩當然很開心啊。 



我的午餐吃這樣,自己覺得有奢華,盡量對自己好,誰知道明天還吃不吃的到。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未成年請勿飲酒。



晚餐餐後甜點有紅豆餅



Wednesday肉燥滷蛋/水煮香腸/山藥雞湯/地瓜葉 



今天小學晚上六點半有說明會,感謝老爹來家裡陪小孩。 

Thursday紅白蘿蔔排骨湯/蔥油雞/鱈魚/肉燥白菜 



我用蒸魚的剩下的魚湯隨即變出蒸蛋,小孩很期待的挖了一大口,廷與翔覺得這樣的蒸蛋太魚不好吃。 



Friday小孩跟正妹一起吃晚餐 

Saturday爬完七星山後吃維多利亞岩燒牛排 

Sunday老媽家晚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