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瑪姬終於從普拉達惡魔身邊畢業,週四參加阿嬤與姑姑的吃飯喝咖啡行程。我們用餐過後,就近來到陽光舞浪(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)。而且我剛剛才發現當年吃過陽光舞浪後,瑪姬陰森森的問:妳們在工作日連喝兩家咖啡是怎麼回事啊?
 
我們將車子停在附近,沿著沙灘邊的步道就會到達陽光舞浪。 



當然走馬路邊也會到,然而這一邊的景色比較好。 



沙灘很乾淨,我想是戲水的季節還沒到。

 

然而今天是星期四,聽說我的皮膚淨膚雷射後到週六都要特別注意防曬,雖然我有擦係數很高的防曬,還是用手帕遮一下比較安心,我很勇敢的這樣走進去陽光舞浪。


 
可以從這裏上去,沿路很多家咖啡店,我差點走錯入口。 



天氣太好,我們還是選擇戶外座位,大家很窩心的幫我喬到不會曬太陽的位置。店家說他們的蛋糕由亞尼克供應,我們還記得甜口味的薄皮Pizza很好吃。阿嬤與姑姑都點熱茶,我跟隨瑪姬的選擇:貝禮詩咖啡。對,就是那個貝禮詩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)。後來我走去櫃台,發現架上有一大堆調酒用配備,當時我有點後悔,應該來個我愛的那種冰茶,這種天氣與氣氛喝一定很讚。 

蛋糕與飲料

DSC02535 DSC02534

DSC02531 DSC02533
 
好吃的薄Pizza 



很棒的景色



因為我剛剛摀著臉進入引起大家關心,我跟阿嬤姑姑說明上週我去作了淨膚雷射+V臉緊致,向來說話很直的三姑姑表示:難怪我覺得妳今天的臉型不一樣!繼上次小可的同學說我臉小,今天三姑又說我的臉變尖,瑪姬說我一定破不亟待的想再去報到柳。三姑的另一個問題是:那妳老公知道嗎?他看不出來可是我會自己說,像上次我染髮我老公也是看不出來我自己說的。果然當天晚上,老公問:妳去處理雀斑喔?因為他終於看到我網誌的文章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