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81號
電話:02-2577-2745 

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當天的午餐是我選的GB,晚餐瑪姬建議吃花雕雞,訂了原創花雕雞微風店。這跟慶不慶功一點關係都沒有,不論有沒有得獎我們要吃晚餐。久聞花雕雞,我今天終於要吃到了。瑪姬先給我行前教育:請不要期待是高級餐廳,花雕雞是熱炒店的感覺。好吃的熱炒店我也很愛。原來當天只有我跟瑪姬阿惠帶小孩去吃,老公也可以去,後來成龍香蘭也想去,本來不想理我們果為最後也要去,負責訂位的瑪姬一直收到家人加人的簡訊或花A屁屁,真難為她沒有摔了手機。 

我們大家在捷運站會合,一路慢慢走到市民大道的原創花雕雞,店面看來不大。 



紙筷架上面是原創花雕雞 

DSC04361 DSC04366

酥炸花枝,口味還不錯。 



飲料點烏梅汁,有點淡淡的煙燻香味。 



果為建議點的沙蜆鍋 



服務生幫我們分作小碗,這碗湯很棒,淡淡的胡椒香味配上蜆的鮮味。湯碗裡飄浮的小粒是胡椒顆粒。 



傳說中很辣的沾醬,吃起來還不錯。 



服務生送上花雕雞鍋,不可以自己來要等服務生來開 



裏面是雞肉,還有濃稠的醬汁,主要風味是帶花雕酒香的甜鹹味,大家覺得配白飯很好吃。 



我很節制的只吃半碗白飯,大家多有續碗。 



接著服務生我們煮腐皮等配料 



然後煮粿條 

DSC04376 DSC04378

最後可以煮成火鍋 



這樣一餐吃下來一人約是三百出頭,是蠻有特色的。啊不過整頓飯的主要味道是帶酒香的甜鹹味,所以吃到後來我們戰鬥力都不高,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開始的沙蜆鍋,若有機會再訪,我要自己喝很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