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在探險世界排錯隊,大家都有中暑的危機感,瑪姬許下心願:想在室內吹冷氣喝冰咖啡;我對心願有疑問:瑪姬妳不是說香港的咖啡很不合口味嗎?瑪姬表示可是目前的感覺就是應該吹冷氣來杯冰咖啡。無奈胎胎找的午餐處沒有冷氣,而且只有瓶裝飲料;接著進入幻想世界,餐廳看起來有賣冰咖啡,可是遊客整個從餐廳溢出來,我們讓心願懸著。搭火車回到美國小鎮大街,大街上的Main Street Corner Café看起來等候的人不多,排隊等候的地方不會曬到太陽,我們加入隊伍,應該是第二組候位的客人,等了十分鐘左右,我們就有位置可以入座了。 

我們的位置位於玻璃屋內,瑪姬本來想要求坐在室內,不過室內沒有空桌,玻璃屋這裡也有空調,感覺很涼爽,其實我很開心坐在這裡,因為早上經過這區時,我就覺得坐在玻璃屋這裡喝飲料感覺會很好。我們打開菜單,一人先來一杯飲料,相較於中午沒冷氣的餐廳瓶裝汽水要港幣22元,大街小餐館這裡的一大杯凍茶價錢是港幣28,小可馬上表示這家餐廳的飲料價錢很OK,而且還有冷氣。瑪姬如願點了冰咖啡,我一度考慮跟進結果還是選了凍檸茶,也有人點奶茶,果為跟小孩點了雪碧雪糕與芬達雪糕,就是汽水上面加一球冰淇淋的意思。因為飲料的品質與價位讓我們很滿意,而且這裡還有冷氣,正妹一致決定加點個鹹的來嚐嚐,我們點了大街拼盤,基本上是美式炸物的綜合拼盤,表現很不錯,服務生切實的為我們每個人送上小盤子。我們一邊吃的心滿意足一邊相見恨晚:早知道午餐一定多走一小段路來這裡用餐,而且這裡還有冷氣(是要強調冷氣幾次啊)。就是這裡讓小可還有廷撂下狠話:May/媽~,妳回去不准寫這裡,要保守秘密等下次進來用餐。還好廷今天早上說其實寫沒關係啊,下次再去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。 

大街小餐館菜單 



餐巾紙印了迪士尼城堡,我手指上的蝴蝶結,是為了迪士尼特別作的立體粉雕,要價台幣100元。 



芬達雪糕,炎熱的下午來杯這樣的飲料,年輕人或小孩會很開心。芬達雪糕的後方是阿惠點的檸檬什飲,個頭稍小些,整個很檸檬,廷對這口味很稱讚。 



我的凍檸茶。瑪姬有請我喝一口冰咖啡,那一口我險險吞不下去,瑪姬沒說錯,胎胎無法接受香港的咖啡,還是凍檸茶比較適合我。後來我發現鴛鴦也可以,而且不能點半糖,正妹有說過我要半糖會被揍,實際喝起來,全糖是必須的。 



小鎮大街拼盤,炸物酥脆,油也瀝的乾淨,拼盤品質很不錯。 



結帳細目如下:
1 Iced Coffee 凍咖啡港幣28元
1 Iced Lemon tea 凍檸檬茶港幣28元
2 Iced Milk tea 凍奶茶兩杯港幣56元
1 Sprite Float 雪碧雪糕港幣30元
1 Fanta Float 芬達雪糕港幣30元
L. Squash 檸檬什飲港幣28元
Main st. Sampler大街拼盤港幣85元
小計港幣285元
服務費港幣28元
總計港幣313元 

雖然香港迪士尼在迪士尼中不算個頭大的,可是逛了半天之後,很需要舒服歇腳休息。特別是夏天入園,即使體感溫度沒有台北悶熱,一直走來走去也是非常耗體力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