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點半辦好入住手續,我們進房放下行李,有種飢腸轆轆的感覺,該要吃晚餐了。我跟小孩想直接在飯店用餐,聽說價位不高但是品質很有誠意。老公不想在飯店吃飯,他聳恿我們去外面覓食,當我們走進電梯之後,一對夫婦說這裡的義大利麵難以入口,我有被嚇到:怎麼老公這麼快就排好局?於是我們請飯店幫我們叫計程車,請司機載我們去公正包那裏。 

下車後馬上看公正包子的招牌,可是老公東張西望,他說想四處看看再決定吃什麼?吼,我肚子超餓了,胎胎不由分說的領著大家走,公正包看起來很擠沒位置,走,公正隔壁就是周氏蒸餃,看起來有冷氣,竟然還有空桌,我一個箭步向前說我們四位,服務的小哥馬上讓我們入座了。我迅速點好餐點,一開始蒸餃只點兩籠,老公擔心我沒點他的晚餐,所以又改成三籠了。七點二十才吃晚餐,我整個餓到心浮氣燥了。 

飲料我們點紅茶,一喝我開心了,這是古早味紅茶,我覺得跟廟口鋼管紅茶的味道一模一樣。 



三籠蒸餃上桌,我看到本人有傻眼,即使您的名氣再大,這個應該是小肉包不是蒸餃,可是我突然想起來,我本來就知道周氏蒸餃實際上是小肉包,即使我餓到有點失心瘋,頂多只能吃半籠吧。我們一家四口通力合作下,只能清空兩籠,剩下一籠帶走。這個硬要叫自己蒸餃的小肉包很好吃,內餡清新多汁,帶回飯店的小肉包冷了還是很可口。 



可以單吃也可以沾點醬料吃 



廷點的貢丸湯 



中午也吃包子,晚餐也吃包子,所以我很叛逆的點了酸辣湯米粉,最後當然吃不完啊,雖然酸辣湯米粉不錯,來周氏蒸餃,還是蒸餃(其實是小肉包)比較厲害。 



滿滿一桌食物



結帳金額老公記得不到三百元,我覺得相當實惠又美味。我們進來後不久,這裏也全部客滿了。餐後老公約我們四處逛逛,小孩沿路還是執著於尋找夾娃娃機,我發現老公在幾天的特訓下,儼然成為新一代的高手。小孩發現有棟大樓的四樓有湯姆熊,他們想去看看,我不喜歡那裏的氣味,不過小孩發現這裏十元可以換四枚代幣,廷很理智的表示:台北市10元換一枚,樹林10元換兩枚已經不錯了,想不到這裏可以變成10元換四枚。廷將代幣貢獻在夾點數機,累積進自己的卡中,她打算回到台北再去挑自己喜歡的贈品。

吃飽之後才有興致逛逛晚上的花蓮

DSC05225 DSC05230

文章波出後,好心人留言告知我們吃的不是周氏蒸餃,那是周氏小籠包,啊我當時的記憶真的以為自己點了蒸餃說,由此可知,當時我們一定餓昏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