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提供員工呸一季的點數使用,老公宣佈買了飲茶餐劵,他說是在林口一家很有名的餐廳。您怎麼知道這家餐廳很有名?因為在網路上有啊。我對整個決策過程很不以為然,可是親愛的記得我們愛飲茶,還是應該心存感激。老公吩咐我訂位,我們週末用餐需加價,老公說沒關係,反正餐劵是用優惠價買的。 

週六晚餐我們踏上尋找餐廳之旅,這家店的位置不難找,跟許多電子大廠在同一條路上,可是剛剛經過廣達澎湃的門面,同一條路突然縮小,然後藥房旁邊出現今天的餐廳,落差感還蠻大的。不過餐廳本身裝潢OK,座位寬敞,餐具也乾淨。我們使用餐劵的菜色大都是二選一,老公看菜單又加點了軟殼蟹,生性多疑的胎胎趁老公點軟殼蟹時順便心算餐費,心算的結果是跟餐劵的費用差不多,可是因為週末用餐劵要加價,於是乎應該付了更多銀兩,數學好讓我心情不好,我低聲告訴老公這個狀況,老公的心算比我更快,相較菜單果然我們多付了幾百元,我想現場算給老闆看,不過老公覺得差了幾百元不要計較,說不定店家給我們的餐會比較大盤,使用餐劵白飯免費,而且還有送水果;店家經營生存不易,要跟呸一季拆帳耶。實際吃下來菜餚味道的確很不錯,可是我心裏有個疙瘩,那就不要寫餐廳名字地址好了。 

餐廳內部陳設,餐具。 

DSC06258 DSC06257

我們加點的酥炸軟殼蟹,軟殼蟹的品質很不錯,上方的小碎碎也夠香。是我們吃過好吃的軟殼蟹,老闆過來表示自家的軟殼蟹有認真挑過,炸過後蟹腳要能不脫落,而且殼也要能嚼的下去。 



餐劵菜餚醉雞/海鮮豆腐煲;醉雞帶著酒香與中藥香,海鮮豆腐煲也好吃。 

DSC06261 DSC06262

港式點心:餃子/燒賣 

DSC06263 DSC06264

黑椒牛柳/蘿蔔糕 

DSC06267 DSC06268

地瓜葉,地瓜葉有撿過,這盤是好吃的地瓜葉 



贈送的水果 

DSC06270 DSC06271

菜色吃起來都有好味道,相較菜單上的價錢是物超所值,可是若用餐劵用餐,感覺心中會有疙瘩。我的疙瘩到遇著妹妹們,也繼續挑疙瘩:
『食物味道不錯,可是餐劵害我們多付錢,現場單點價錢可能比較便宜耶!』
「幾乎會想到買餐劵妳就要偷笑了,不然妳要自己煮嗎?」
是的,妹妹永遠是對的。衷心感謝親愛的老公記得我們愛飲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