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老媽家晚餐,老公晚餐吃這樣。 



Tuesday老媽家晚餐,老公晚餐吃這樣。 



秋天抵達,我今天煮了銀耳湯歡迎秋天。 



Wednesday老媽家晚餐,老公晚餐吃這樣。 



老媽準備的炸雞排我放入烤箱逼油,加上塔巴司可辣醬,個人覺得有加分到。 



Thursday老媽家晚餐,老公晚餐吃這樣 



今天午餐吃炒米粉與四神湯,老闆娘忘了幫我加辣,回家後想起來還有小可送我的塔巴斯可辣醬,竟然跟台式炒米粉超搭。吃過米粉之後喝四神湯,在微涼的秋風中感覺很滋養。 

Friday老媽家晚餐,老公晚餐沒有照相 

Saturday午餐宜蘭田媽媽風味餐,晚餐宜蘭三星鄉晚餐。 

Sunday午餐宜蘭天香回味鍋,晚餐中園海鮮餐廳。 

Monday中華民國生日快樂!午餐京喜牛肉麵,晚餐自家烤肉。 

午餐後大家一起出去採買,預備烤的食材有牛排四塊,洋蔥醃牛腱肉,香魚。小碟裡是從牛肉太肥的部分切下來的牛油。 



我還煮了冬瓜排骨湯,大家都吃很飽喝不下,結果變成隔天的晚餐。 



邊吃烤肉喝喝冷飲,當然會喝不下熱湯啊;小孩喝汽水,我跟老公喝冰啤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不開車。 



去年入手的火鍋烤肉兩用爐發揮功用,去年已經吃了好幾次火鍋,還是第一次用來烤肉。 



烤肉與好朋友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不開車。 



Tuesday冬瓜排骨湯/洋蔥滷牛腱(昨天發現用烤的太硬,所以今天重新處理過)/地瓜葉/蔥香蝦仁炒蛋 



老公晚餐 



Wednesday金針花肉片湯/咖哩秋葵/龍鬚菜/蔥油雞。


 
我想試試新的方式呈上秋葵,廷與老公一致表示:秋葵燙過沾醬油最好吃。 

阿嬤今天拿給我們吃的小甜點與橘子。非常可愛的小麻薯,上面的小罐罐是黑糖。謝謝姑姑與阿嬤。 

1012b 1012c

Thursday蕃茄蘑菇雞湯/紅蘿蔔絲煎蛋/花椰菜炒德國香腸/番茄牛腱 



老公晚餐也跟我們吃一樣。



中午約翔去吃媽媽咪啊,我點的番茄牛腱有五大塊,我將其中三塊包回家,晚上加入蘑菇香料鹽,用烤箱熱給大家吃。 

Friday老媽家晚餐,老公今天出差。 

Saturday今天跟老爹老媽出去玩,午餐雲天自助餐,晚餐九瑩餐廳。 

Sunday午餐SOHO,晚餐八戶屋烤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