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的一個週末,公司集團舉行運動會,老公說現場有園遊會,園遊會是我家廷與翔的菜,我們一家四口準時出席,趕赴十月週末的園遊會,呃,運動會。
 
運動會開始前幾週,聽說大家很認真的練習進場舞蹈,老公也很賣力的撩下去。當天運動會的重頭戲是大隊接力,好像要跑五十棒,我們三個常常聽說老公唸書時跑很快得過全縣比賽的獎杯,直接問老公跑第幾棒?老公說開會時真的有同事建議自己去跑,可是老公很謙虛的表示自己中年發福跑不快,讓賢給年輕人好了。我們三個聽了很失望,一直聳恿老公翻口供,不然當後補也可以,假如現場有人臨時腳抽筋,老公完全不為所動,表示自己在場邊加油即可。 

運動會前下了一週的大雨,當天假如還是下雨咧?老公說是風雨無阻。老天在週六突然賞了個出太陽的好天氣,運動會在銘傳大學舉行,考慮週邊停車問題,大家多在公司會合搭接駁車出發。接駁車發車時間是早上七點,因此週六我們六點起床,六點五十分從家裏出發,我們坐上接駁車時整個還沒清醒,小孩首先注意到接駁車就是跟阿公阿嬤出去玩的同款車,果然是桃園客運,一樣是前方有大音箱大喇叭的那款,該不會待會兒有卡拉OK歡唱吧?當然沒有,銘傳大學其實很近,只是抵達校區後需等候依序下車,現場已經布置妥當,很有運動會的陽光歡樂氣氛,小孩馬上張望出園遊會的一排帳篷,兩人迫不亟待的想先衝園遊會,可是目前才早上八點多耶,攤位應該還沒準備好吧。我們下車先去會合地點,校區內有便利商店,先買個咖啡食物來吃吃,我喝過咖啡後才覺得清醒些。昨天下雨略有寒意,今日陽光露臉快找遮蔽,我們坐在集合區等待運動員準備進場。 

運動會場地 



我們在場邊等候運動員進場 

DSC07246 DSC07250

運動會開始是運動員進場秀,我覺得是Cosplay之大成,辦公室紳士淑女令人耳目一新。我們在集合處就座,馬上發現前方有好幾個蜘蛛俠蝙蝠人,等等,是蜘蛛人蝙蝠俠出現,另一群是摩登原始人,還有佛朗明哥款的男士女士,另外有幾好個舞棍阿伯,跟著阿伯一起跳,跟著阿伯一起跳!翔一直在考慮哪一套比較適合自己萬勝節的行頭,他最後看中一套海盜風軍官服,央求老公幫他張羅,老公還真的去問了同事,啊可是今年萬聖節我們沒有參加趴踢啊,翔表示沒關係,他可以當天早上穿去學校過過癮。後來當然我當作沒這回事。翔觀察cosplay的衣服,胎胎觀察整體LOOK配的鞋子對不對,蜘蛛人全套亮紅亮藍服配上白布鞋不太對,說不定穿雨鞋比較搭,要亮黃色那款的。蝙蝠俠的鞋子比較好配,深色黑布鞋不會有衝突感。摩登原始人的整體感就對了,男男女女都赤腳,,接著我又繼續觀察各組配的鞋子搭不搭,廷覺得媽媽神經兮兮的一直看人家的腳穿什麼。運動員集結完畢入場,走到司令台前方時會表演舞蹈,翔跑去附近觀賞,很多組的舞蹈都很有誠意耶,我個人覺得最可愛的是舞棍阿伯,而且他們的配樂是伍佰唱的一首快歌,我好想知道是哪一首。
 
發現數位蜘蛛人,蹲在地上的是蝙蝠俠們。蜘蛛人您穿白布鞋飛簷走壁會打滑。 



摩登原始人的整體感就對了,男男女女都赤腳。 



舞棍阿伯超可愛,而且阿伯穿運動鞋是OK的。旁邊的女孩兒穿紗裙配上白布鞋很好看。



以前孩子還小時,參加這類活動我一定亦步亦趨跟著,若是老公有事情暫離,我帶著兩個小的,隨時都擔心有人會走失。如今小孩長大,我們大致只要約好定點還有活動範圍,翔喜歡跑去司令台附近就近觀賞大人跳舞,廷三不五時想回去便利商店巡視點心,我固定好座位處,偶爾看看小孩的情況,雖然老公去參加表演進場了,如今帶小孩參加活動的壓力小很多,各位孩子還小的母親們,日子一天一天過,孩子就慢慢長大了,一杯茶的享受一定會到來的。翔在司令台附近跟蘇州好友偉偉重逢,偉偉他們家目前也回台灣了,偉偉在,惠惠當然也在,這幾天我布置家裏的萬聖節時,那些很棒的布就是跟著惠惠買的,回台後大家各自為生活庸庸碌碌忙著,能在這裡碰面我很開心啊。老公回來會合後,我們先去換免費贈品,自己組合的滑翔飛機,然後我們又發現有抽獎劵,趕在前面便等候抽獎,拿到了扇子,揹袋,老公抽到大獎獅子娃娃,老公得意的問我們誰要這個娃娃啊?可是我們三個表示的很冷淡。 

翔遇到好友偉偉 



抽獎活動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